close

  「確認我們已經分手的事實。」

  我語氣有些落寞,如果可以,我根本不想將這種事情親口說出來,實在是太慘了。

  他驚訝的停下手上的動作,「妳還問他你們是不是真的分手了?」

  「誰會問這種問題啊?」我不耐煩的回答他,「我是問他我們能不能復合。」

  「所以瑛傑哥拒絕妳。」

  我沉默以對。

  「我以為那天之後我會沒機會,沒想到……」

  「沒想到沒機會的人是我。」我苦笑道,「瑛傑和我已經是徹底結束了。」

  荻黎曉端詳著我的臉,想從我的表情中探知一二,「如果真的已經結束了,瑛傑哥他會將消息放出去吧?」

  我嘆氣,「瑛傑不是會做那種事情的人。」

  「但是瑛傑哥是個很溫柔的人吧。」荻黎曉說,「他為了不讓當初指責妳的聲音加大,所以半個多月前妳的事情爆發出來的時候,他一直扮演力挺妳的角色不是嗎?」

  聽他這麼說,我才想起在承當家的生日宴隔天,我被爆出一連串的醜聞時,瑛傑總是陪在我身邊,甚至跟媒體說我們很穩定,原來為的就是不要讓外界拿我們的事情傷害我。

  想到此,我又是一陣鼻酸,儘管他嘴上不說,卻總是用屬於他的方式守護著我,幫助我度過所有困難,而我卻只會利用著他對我的信任,傷害著他。

  『我們和妳這幾年的回憶,真的能掩蓋妳和那些人的過去嗎?』

  『我不敢肯定,瑛傑肯定也是。』

  我和荻黎曉、彌克優他們之間的過去,在瑛傑眼中看來,從沒有成為過去過,因為就連我在和他們相處時,也會不時因為我們之間過去的回憶而感到心疼,甚至可恥的感到懷念。

  那麼他為此感到不安,甚至無法相信我,便是極其正常的一件事。

  只是我從一開始就刻意忽略這個事實罷了。

  我的忽略,讓我和瑛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直到現在,成為了再也無法癒合的傷口。

  「我根本不配跟瑛傑在一起。」我哽咽道。

  因為荻黎曉剛剛的那些話,終於讓我突然發現,或許我和瑛傑分開,對他才是最好的選擇,至少他不用再因為見到我和荻黎璿他們,而感到痛苦又寂寞。

  他能用他的溫柔,他的一切,去讓另一個真心愛他,不會使他受到傷害的女孩子去回應他的愛。

  「子珣。」坐在我對面的荻黎曉,不僅眼神十分溫柔,連語氣也很輕柔,「世界上沒有人是不配跟哪個人在一起的,只要願意努力,你們就會成為最適合的一對。」

  我笑著搖頭,「我和瑛傑已經無法再努力了。」

  瑛傑雖然沒有明白說出分手兩個字,但是他那晚在承家的豪宅中,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我非常清楚。

  在那之後,我也有想過要做出努力,甚至在那晚他載我回家的路上,試圖挽留他,可是最後他仍是選擇拒絕我。

  荻黎曉深深嘆了一口氣,「如果是這樣妳就放下瑛傑哥吧,至少妳不用再這麼痛苦。」

  是啊,只要我放下瑛傑,我就能不要再被我和他過去的感情給絆住。

  而瑛傑只要放下我,之後他也能遇到另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子能陪在他身邊。

  「你說得沒錯。」

  我就像是在自言自語般,對著香草拿鐵上我自己的倒影說:「已經半個多月了,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這話到底是說給我聽的,還是說給對面的荻黎曉聽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從明天開始,我就要恢復成過去的楊子珣,那個屢敗屢戰,絕不輕易氣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