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和楊哲叡先抵達酒吧,楊哲叡照往例,一次就點了一打的啤酒來,而我則是只點了一杯調酒,和一些下酒菜來配。

  「抱歉來晚了。」

  荻黎曉身上穿著與今天午後看到的完全不同的衣服,並搭了一件褐色的外套,以及另一雙黑色靴子,他在坐下前先將太陽眼鏡拿下來,才一屁股坐到我旁邊的位子上。

  楊哲叡已經喝完一杯啤酒,隨手揮了揮自己手上的啤酒罐,「第一次就遲到,不好吧!」

  在荻黎曉坐下時,我聞到若有似無的香氣,難道他剛洗好澡?不過有什麼事是需要特地洗澡的?接著我就想到某項床上的運動,難道他在來之前和愛蓮娜——呿,他要跟誰上床關我什麼事?我幹嘛去想這件事?

  荻黎曉沒察覺到我的心思,只是苦笑道:「抱歉抱歉,為了甩掉記者,花了一點時間。」

  「記者?」楊哲叡疑惑的問。

  我乾脆的解釋,「荻先生是荻家的名人嘛!今天下午又和女模去逛街,肯定會有記者跟拍的呀。哲叡你這次就先別怪他了。」

  楊哲叡一聽到眼前的荻黎曉是名人,有些詫異,「原來你是荻家的人,不過也是啊,長得這麼帥,難怪記者會想跟拍。荻家人都長得像你這樣嗎?」

  我好笑道:「你重點錯了吧?」

  荻黎曉的外表本就足以媲美偶像明星的外表,更有雜誌在去年調查,新一代五大家成員受女性歡迎的程度,荻黎曉毫不意外的連續數年連任第一名,票數遠比第二名的彌克優高了兩倍,第三名則是梨厲掗和一名余家的少爺。

  荻黎璿和梨悠久則是在,最想要嫁入的豪門對象排行榜上並列第三名,第一名是彌克優,第二名則是余家少爺和荻黎曉。

  我當時看到這份調查時,也滿驚訝的,儘管荻黎曉現在已經二十五歲,但是對那些十幾歲的少女們,魅力仍絲毫不減,更連三十幾歲的大姊姊們也被他俘虜。

  「楊大哥也很帥啊!有一種成熟的魅力。」

  聽到荻黎曉恭維楊哲叡的話,我差點將我手上的酒杯打翻,「哲叡哪裡有成熟的魅力了?」

  「咳咳,荻先生真是有眼光啊!我之後就直接叫你黎曉吧!」楊哲叡很滿意荻黎曉的稱讚,隨後橫了我一眼,「不要沒人稱讚妳就這樣吃醋。」

  我嘀咕,「誰要別人稱讚我了?」

  「子珣也是一個美女啊。」荻黎曉順道連我一併稱讚,「有時候都很羨慕瑛傑哥呢,有這樣一個女友。」

  「算了吧!」楊哲叡一臉不相信,「你今天下午帶的那個女生多美啊,居然還說子珣漂亮,我都不好意思帶你去看眼科了。」

  我回瞪暗諷我一點都不美的楊哲叡,荻黎曉察覺到我們兩人之間的火花,趕緊緩頰道:「子珣有她的優點。你們兩位感情真的很好呢!因為我沒有兄弟姊妹,所以看了總是很羨慕。」

  「你不是有荻黎璿?」我直接拆穿他的謊言,「還有荻黎揚呢!」

  楊哲叡雖然平時不在乎這種事情,但也聽過荻家現任當家的名字,「荻黎璿是你哥?」

  荻黎曉解釋,「我和他們都只是堂兄弟,並不是親兄弟,黎璿哥和黎揚哥才是親兄弟。」

  楊哲叡露出了然的表情。

  另一方面,我和楊哲叡也是沒有血緣的乾兄妹啊,而荻黎曉也知道這件事,就不知道他特地說出我和楊哲叡感情好是為了什麼。

  此時荻黎曉點的Manhattan被酒保送了上來,他隨口問道:「今天聽到楊大哥和子珣說的話,楊大哥也認識瑛傑哥?」

  楊哲叡回答:「我們是在高中認識的。」

  「這樣算起來,你們認識很多年了耶!」

  楊哲叡驕傲的揚起頭,「沒錯,瑛傑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那麼瑛傑哥和子珣會認識,也是你介紹的囉?」

  我猛然一驚,他特地跟來和我、楊哲叡喝酒,為的就是想要套我和瑛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