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間擺設了許多手作裝飾的溫馨小店內,我攪動著杯中的香草拿鐵,無聊的打量眼前這位跟我同桌的女人,承玉琳。

  「子珣姊,妳那是什麼眼神啊?」注意到我的眼神,她挑釁的瞪回來,「好像對我很不滿似的。」

  「我當然對妳很不滿,請問我們現在到底在這裡做什麼?」我努力壓低聲音,以防被我們後面那桌的人注意到,「妳說要約我來喝咖啡,事實上卻在跟蹤別人?」

  「唉呀。」承玉琳甜甜一笑:「沒辦法嘛,誰叫我剛好來義大利玩,又剛好妳被我約出來,再剛好我的朋友要跟黎曉哥見面我很不放心咩!」

  最好這麼多剛好!我咬牙切齒的說:「妳朋友會跟荻黎曉見面還不是因為妳將她的Line給荻黎曉的?」

  「是啊!但是妳也知道黎曉哥有很多花邊新聞嘛!又睡過這麼多女人,我怕他傷害我朋友,所以身為他們的媒人,我只好跟過來看看啦!」

  看她說得臉不紅氣不喘的樣子,我無言的說:「那妳一開始別讓他們認識不就好了嗎?」

  「她聽到黎曉哥想認識她,就也想認識黎曉哥啊!我哪有什麼辦法!」她翻了一個華麗的白眼,「拜託我帶妳來是信任妳耶!如果是其他人,我才不帶她們來呢!我是相信依照子珣姊的能耐,發生任何事情都能輕而易舉的化解掉的天賦,才將妳帶來這種修羅場的!」

  「我說他們約在這種咖啡店是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完全不理會她對我的恭維,一語命中核心。

  而坐在我和承玉琳後面那桌的人,正是荻黎曉以及現在義大利新崛起的知名女模特兒,愛蓮娜。

  我只聽到後面的他們兩人不斷傳來輕鬆愜意的談笑聲。

  承玉琳一臉認真:「我要捍衛我朋友的清白呀!唉,子珣姊妳不懂啦!」

  「我的確是不懂。」我嘆了一口氣,要不是因為承玉琳想要盯著荻黎曉和她朋友的一舉一動,我們也不需要坐在他們隔壁桌,「妳大學放暑假了?」

  去年年底因為明翰彥的婚禮而認識承玉琳時,只知道她的年紀和身世,後來到前陣子我才知道她是在美國念大學。

  「還沒呀。」她邊回我邊看了一下手機跳出來的訊息,「對了,子珣姊,我暑假的時候想要去義大利找妳玩。」

  因為荻黎曉要我多跟承玉琳接觸,所以我也直接答應,「可以啊,但是有時候我可能無法接待妳。」

  承玉琳完全不在乎:「沒關係啊!我也有不少朋友是義大利人,像愛蓮娜。」

  「妳們是怎麼認識的?」

  「余家的一場聚會上認識的吧?妳也知道余家就很多這種圈子的人。」

  「妳呢?長得這麼漂亮為什麼不去當個模特兒之類的?或是進入演藝圈?」

  「我又不適合。」她對我搖了搖手,「說到演藝圈,最近有一個英國剛興起的女藝人,接連拍了兩部好萊塢票房還不錯的電影,不斷約克優哥出去吃飯耶!」

  我小喝了一口杯中的飲料,「喔。」

  「然後最近荻爺爺不斷逼黎璿哥去相親,所以認識了不少富家女,奇怪,大家怎麼都很哈他那個口味,明明就是個要三十的老人了。」說到這裡,她突然瞄了我一眼,「都忘了藍當家已經三十幾歲啦!居然到現在還沒跟妳求婚,真是服了他。」

  「他才三十一而已。」而依照徐悅荫真實的年紀,我也已經二十七歲了,歲月真的是很不留情啊。

  「三十一也不年輕了。」承玉琳到現在還是不怎麼喜歡瑛傑,因此很快就止住這個話題,開始啜飲自己面前的草莓奶昔,「還有啊,跟黎璿哥同年的悠久哥,最近也一直被很多名媛纏上呢,真是為那些名媛感到不值,明明都才跟我們年紀差不多,正是花樣年紀的時候,就拚了命想吸引要三十歲的悠久哥注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