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想翰德哥你還是坐著比較好。」我才不想和彌克優獨處哩!如果等一下他又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那我該怎麼辦啊?雖然這裡人比昨晚多的多,可我還是不想出現什麼意外啊。

  「妳要翰德留下來也行啊。」彌克優出乎我意料的答應,「如果妳不介意讓他知道我們昨晚的事情的話。」

  「我們昨天明明就沒有發生什麼!」我實在是無力吐槽這傢伙,非要把我們兩個昨晚在一起的事情說得有多曖昧,可明明就什麼都沒發生。

  「哦?」彌克優就像是故意般,一手輕點著自己的雙唇,「看來妳認為那不算得上是什麼事情囉!」

  被他這樣一逼迫,我只能在被明翰德知道我和彌克優接吻,以及彌克優可能在這裡對我做出什麼驚人之舉的抉擇中做選擇。

  「翰德哥,你離開一下吧!」無力的我,只能做出這個選擇,「我們很快就好了。」

  明翰德聽到我同意,又看向彌克優,「這樣真的好嗎?」

  「翰德你這麼擔心,是怕我將子珣吃了嗎?」彌克優好笑的反問,「放心吧!真要吃,我也不會挑這裡人這麼多的時候吃的。」

  明翰德最後屈服在彌克優的無聲壓力下,起身暫時到另一桌去坐。

  「你到底想幹嘛啊?」閒雜人等終於都走了,我怒氣騰騰的質問他,「將我講得好像和你有什麼一樣,對你有什麼好處?」

  他優雅的拿起筷子,稍微翻了一下我們剛剛一口都還沒動的餐點,「沒有什麼好處。」

  「那你幹嘛這麼做?」我不敢置信的問,「你這麼做,會讓很多人誤會欸!」

  「很多人?」彌克優好笑的瞄了我一眼,「妳只是怕被藍當家知道吧?」

  「當然啊!而且你看,你這樣做,害得大家都誤會我是個腳踏兩條船的女人,我明明就沒有。」

  「那就沒有啊,既然妳行的正,幹嘛怕別人說?」

  「我行的正,我自己知道,可是別人知道嗎?」我看他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就有氣,「你是故意的吧?」

  「嗯?」

  「為了報復我昨天說了那種話。」

  「妳昨天說了什麼?」

  「我說徐悅荫已經自殺了,已經死了。」

  我的話,引來我們之間的一陣寂靜,彌克優靜靜的盯著手上的筷子,好像那筷子是什麼值得他深究的東西一樣。

  「如果你在生氣我說那種話,那我跟你道歉,拜託你別再到處說我們兩個昨晚怎樣了!再說明明是你先失控的,我才會生氣——」

  「妳說的沒錯。」

  他突然有反應,反而害我有些措手不及,「什麼?」

  「她的確是自殺了,也早就過世了。」

  看他這讓人捉摸不定的模樣,使我有些不安,「你既然知道,那……」

  「我昨晚對妳做了很失禮的事情,我要向妳道歉。」

  「既然你知道你自己做了很失禮的事情,那就不該今天再來說那種會引人誤會的——」

  「可是我並不後悔。」

  「什麼啊?」你昨晚強吻我,然後今天跟我說你很抱歉,但是卻不後悔,「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要臉啊?」

  彌克優已經不再把玩手上的筷子,而是直視著我,「如果我說我要追求妳呢?我是認真的,也很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