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珣姐姐和瑛傑哥別小看我啊!」明覦璇得意的說:「我畢竟也曾經喜歡過瑛傑哥嘛,對於瑛傑哥的一些事情還是知道得一清二楚的。」

  一定要將話題轉開,這是我的直覺,再讓她這樣說下去,事情只會越發不可收拾。

  「覦璇妳這樣說,妳未婚夫會生氣喔!」我笑嘻嘻的調侃道,好像剛剛她說出的那些情報都不值得讓人感到緊張般。

  明覦璇果然注意力就被我的話給引走,不好意思地看向黎曉,「黎曉不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吧?」

  「當然不會。」荻黎曉不忘送給明覦璇一抹燦爛至極的笑容,「我不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啊!」

  哼,當初和我交往時,可是連和自己親如兄弟的荻黎璿的醋都會吃,明明我和荻黎璿也沒有什麼,結果現在卻在明覦璇面前裝出這麼大度的樣子,讓人看了就討厭。

  「而且我還滿想聽瑛傑哥和子珣的事情的。」荻黎曉輕巧的再次將話題轉了回去,「讓我們聊聊天,了解一下彼此,不也不錯嗎?」

  瑛傑眼神一沉,那神情自然是不悅的,因此我又先發話,「那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突然開始叫瑛傑瑛傑哥了,之前不是還叫他藍當家嗎?」

  荻黎曉明顯四兩撥千金的說:「只是覺得叫藍當家太生疏,所以就跟覦璇一起叫了。」

  感覺荻黎曉和瑛傑之間並不單純的我,想起在明覦璇的訂婚宴上,只有瑛傑能帶槍進去會場,而瑛傑說這是荻黎曉同意的。

  瑛傑這次對於荻黎曉直接叫他瑛傑哥,也沒有什麼反對的意思,就讓我再三確認他們兩人肯定有什麼,畢竟我不覺得瑛傑是那種能接受不熟識的人親暱叫他瑛傑哥的人。

  「黎曉想要知道什麼呀?」明覦璇也乾脆不回到我這邊陪我拼拼圖,直接坐到荻黎曉旁邊的高腳椅上,「我想我對瑛傑哥和子珣姐姐都還算了解吧?」

  「覦璇,妳有男人就要出賣我和瑛傑了,好讓人傷心啊。」我故作傷心的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角淚,「當初我和瑛傑還如此疼愛妳的說。」

  「啊子珣姐姐不要難過嘛!我不是故意的。」明覦璇看我傷心的樣子,趕緊安慰我,「如果子珣姐姐想要知道我和黎曉的事情,我也可以跟妳分享喔!」

  「覦璇願意跟我分享嗎?那真是太好了。」轉眼間我又恢復到一開始笑嘻嘻的模樣,「覦璇為什麼會喜歡荻先生呀?」

  在我問出這個問題時,荻黎曉明顯神色有些僵硬,原本落在明覦璇身上的視線,又回到我的身上。

  「唉呀,這些我之前都跟子珣姐姐說過了呀!」明覦璇確實在介紹荻黎曉給我認識前,就曾經無數次的稱讚自己的未婚夫有多優秀、有多吸引人了,「現在要我說,我也可以說喔!」

  「好啊,那就說吧!」

  拜託,只要明覦璇不繼續說我和瑛傑的事情,她要說什麼我都可以忍。

  「這種事情,覦璇妳晚上再自己跟我說就好了嘛!」荻黎曉突然伸手,溫柔的摸著明覦璇的臉頰,宛如在調情般,「不用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啦!」

  「黎曉……」

  看明覦璇這甜蜜又嬌羞的表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直接將視線移開,正巧對上也望向我的瑛傑。

  從上次和荻黎璿有些不歡而散後,我和瑛傑都還沒有好好談過那件事,本想說等回到義大利再說,沒想到就在準備離開美國時,接到明覦璇的電話,提到她想邀請我和瑛傑到她剛裝潢好的新家坐坐,本來瑛傑想拒絕,但我想到她才剛訂婚,又在訂婚宴上遇上那種事情,在訂婚宴後我也沒有機會和她見面,乾脆趁這個機會和她見一下面吧,卻沒想到到了這裡才發現荻黎曉也在此。

  有時候越是不想碰見某個人,命運卻會偏偏讓妳見到。

  本來已經有一個荻黎璿了,現在又來一個荻黎曉,真的是讓我頭痛萬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