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常常覺得像克優這麼可惡的人,又是彌家一代大當家,怎麼就沒有人想陷害他呢?若要是她,敵人是克優,肯定先下手為強啊!豈能讓他這種狐狸未來成長茁壯,成為老狐狸去了。

  「看什麼呢?」

  優雅的放下手上的精美茶杯,克優笑吟吟的注視著坐在自己身邊的人。

  悅荫手上還拿著剛剛用到一半的蛋糕叉子,聳肩,「沒有啊。看彌家這裡的餐廳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你……」她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圍,壓下身子小聲道:「不會被暗算吧?」

  「暗算?」

  克優詫異的揚起眉頭,跟著她原本的視線望去,他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彌家本邸的頂樓餐廳,包含一片附有歐美風格的陽台,上頭是透明的玻璃包覆,讓陽台有陽光卻也不至於太過炎熱。

  在這間半自助餐聽中來往的人確實不少,不僅是彌家的人,更多是在這邊工作的人。

  「覺得人太多,下次換間就是了。」

  反正彌家內部的餐廳有三間,另外兩間是只對彌家人開放的。

  「才不是這個問題。」悅荫發現他根本搞錯重點了,但還是悶悶地將頭轉回去,「這叉子怎麼不是銀的?這樣要是想毒死他結果毒死我了怎麼辦?」

  克優其實有聽清楚她的話,但還是失笑道:「妳在碎碎念什麼呀?」

  她還是一臉憂愁,「怎麼就沒人幫堂堂一位當家試毒呢?」

  「做什麼需要試毒?」

  「你想想嘛,你之前和我都在另外一間餐廳用餐,那間餐廳的牛排什麼的雖然都有專門的廚師在料理,可是要是有人在裡頭下毒怎麼辦?」她一臉認真的解釋,「古代還會用銀餐具來試毒,這邊卻是用不銹鋼的餐具,太隨便了!」

  「妳最近是不是看了什麼中國的宮鬥劇?看妳每晚看那影片看得入迷到不做運動了。」

  她知道他口中的不做運動實指什麼,卻刻意不開這話題,「我是為你的性命擔憂啊!要是你中了小人的暗算,被毒死了怎麼辦?至少得先讓人幫忙試吃一口,確定沒毒你才能用吧?」

  「就這麼擔心我的安危?」

  「當、當然啊!」自己的靠山當然得靠自己好好保護啊!不然他真有什麼萬一,她怎麼辦啊?

  「那就別擔心了,我每次餐點上來,哪次不是先餵妳吃一口?」

  彷彿晴天霹靂,悅荫愣愣的瞪著他,想著過去他每次看似溫柔的互餵動作,原來是要她先幫他試毒!

  「而且我真要死了,肯定也會在死前的掙扎中將妳一同掐死的。」

  克優臉上帶著俊美的微笑,「啊,若是妳幫我試毒時先被毒死了,我肯定會好好埋葬妳,讓妳的喪禮辦得比歐洲元首還要盛大,所以別擔心了。」

  「你、你、你、你……」

  「妳也知道,哪有我死了,讓妳成為遺孀一人消遙的道理?」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