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能達成,我就帶你們走,並且將情茵體內長生不老的能力分給妳,讓妳體內的毒將再也無法傷害妳。」

  陳鶇手上拿著的是一塊鮮紅色的能力石,那是一種可怕的能力,足以侵蝕掉擁有者的性命,甚至能將人逼瘋,就算擁有者擁有強大的控制能力,也無法倖免。

  當時的她,並不知道這個能力如此可怕,更不知道為了這天,陳鶇做了多少的準備,觴情茵更為了幫助他完成這個的復仇,殺害了多少人。

  「好。」

  她接下對方手上的能力石。

  「藍兒,不要相信他們!」

  被觴情茵俐落攻擊壓制下的梁透訨,從另一邊大喊,現在的他只有觴情藍,他不想要、也不能失去她。

  「放心吧。」本來到現在都不曾開口說話的觴情茵突然淡淡說道,那張冰冷的表情出現一抹溫柔,「她並沒有你想的那麼脆弱。」

  或許就是這個瞬間,在日後梁透訨回想起自己與觴情茵的第一次相遇,他發現就是這瞬間,他無法自拔的深深的愛上了她。

  陳鶇自己搭建的結界突然消失,在他們週遭滿是夏莊主帶著的人,數十人將他們四人緊緊包圍住。

  觴情藍往前一挺,陳鶇手上的短刃就這麼刺進了她的腹內,後者錯愕的看著她,她又吐出了一口鮮血。

  「情藍!」才剛命人將陳鶇和觴情茵團團包圍的夏莊主,怎麼也沒想到會看到自己的愛徒,就這麼受到如此大的損傷,更不用論持刀者還是他夜以繼日憎恨的對象,「陳鶇,你好狠心啊!竟然得不到也不惜毀掉!」

  觴情藍摀著自己的傷口,連連後退,口中的鮮血一滴滴的落下,將她的胸口變成一片宛如紅花刺眼般的豔紅。

  「觴學妹!」

  旁邊不少融鸝莊的高年級者,全都湊到她身邊來。

  「我要找莊主……」她突然癱軟到其中一位高年級的學長身上,「我有話……一定得跟他說……」

  數人手忙腳亂的將她往被數人保護住的夏莊主身邊帶過去,也被眾人包圍的陳鶇,為了怕被人懷疑,微笑著說:「這把刀可是有劇毒的,夏莊主,看來你最心愛的手下也不過爾爾。該找人替補她的位置了吧?更何況,梁透訨也不樂觀。」

  夏莊主抬頭,正巧看到梁透訨被刻意遮掩住自己面容的觴情茵,一掌擊中胸口,頓時怒不可遏,「陳鶇!你這卑鄙的傢伙!自知沒有實力與我相當的徒弟,就這樣三番兩次闖進我莊內,傷害我的徒弟,你、你……可恥!」

  陳鶇笑嘻嘻的回嘴,「再可恥也沒你可恥。」

  「莊、莊主,觴學妹她情況不樂觀。」

  本想繼續開口大罵的夏莊主,這才將注意力放到癱軟在一旁的觴情藍身上,「情藍!情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