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當時跟爺爺說:『我不要他們離開,我希望我的生日可以有他們陪伴,我想多點人陪我,不要讓他們離開。』爺爺不得已,只好答應妳的要求。也因為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我們家才有機會從那個困境中翻身,在梨家重新開始。」

  我沉默著,原來在十幾年前,曾經發生這種事情啊……當時的我怎麼會這麼愚蠢,沒要求爺爺保護我們家呢?當時的我怎麼就這麼不成熟?因而錯失如此重要的機會。

  「悅荫,我很感激妳。當時妳們家出事時,我被送到國外留學,所以來不及回來助妳們一臂之力。可是我父親在離開梨家前,都還是惦記著妳。」

  我自嘲地笑了,「說的這麼好聽,當初我們家出事時,我就不見妳父親出手?」

  「這不能怪我父親,我父親雖然膽小怕事,可是他自始至終還是很感激妳當初為我們所做的。」梨厲掗有些激動地低吼道:「當時我父親對妳們的見死不救的確很糟糕,可是我相信他還是喜歡妳的!那時候妳掉進漆黑的水池,是我父親第一時間跳下去將妳救出來的啊!」

  這件事我的確記得,我第一次從溺水中清醒過來,看到的臉孔除了父母外,還有三伯,也就是梨厲掗的父親。據說那時他一被梨悠久拉來水池旁邊,就立刻跳進水池中把我抱出水中,因而救了我的小命。

  我的笑容凝在臉上,注視著激動的梨厲掗,我的內心顯現出隱約的殘酷之情,「既然我們的目標都是除掉梨悠久,我不介意合作。」

  梨厲掗茫然地看著我,「悅荫,妳是認真的嗎……」

  「為什麼不合作?你們需要更多戰力,而我也需要更多夥伴,我們能扳倒梨悠久的。」

  梨厲掗依然一臉震驚地看著我。

  「厲掗,謝謝你今天的挺身而出。不管是不是為了過去的事情報恩,我還是很感激你。」

  我這段話說的格外誠懇,好似我內心真的是這麼想的一樣。

  「悅荫,我們願意跟妳合作!」

  梨厲掗的這句話,正中我的心,正合我的意。

  我已經擁有太多關於梨悠久那邊的情報,再加上梨悠久因為這次工廠爆炸的事情而失勢,接下來的敵人就是梨厲掗了。

  我微笑著握住他細瘦的手,「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讓你這種人當上梨家當家,還比梨悠久那種人當上還好過千萬倍啊!」

  梨厲掗的臉上露出優雅的淺笑。

  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為了報仇許多事情都做的出來。

  可是當時的我,並沒有那麼堅定的決心,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真正履行那樣的一個想法。

  我才真正變成一個冷血無情的可怕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