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面對綁架,最需要保持冷靜,以及靈敏的反應力。現在我卻百思不解其意,我是被綁架了沒錯,但是對方沒綁我,這樣算綁架嗎?而且我還是被彌家中的自家人綁架的!這也太沒有天理了吧?

  「妳想跟克優要求什麼?」

  被她那雙大眼盯的實在是受不了,我決定開始和她閒聊來讓自己不被她那雙大到有些恐怖的眼睛影響。

  她眨眨眼,「徐悅荫,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彌雅芯,也是克優的堂妹。」

  這種事情我當然知道,剛剛她的人就有提過了啊!

  「是喔!那麼妳想跟克優要求什麼?妳既然是他的堂妹,應該要求什麼,他都會給吧?」

  她淺笑著坐到一張鋪著豪華桌巾的桌子前,「我又不是他最心愛的妳,怎麼有辦法得到這種殊榮。過來坐下吧?」

  「不用了,我站著也很舒服。」

  她微微揚眉,這時本來在門邊的兩位硬漢突然往我這裡走來。

  「我、我坐,我自己坐。不用麻煩了。」趕緊一屁股坐到她的對面,深怕等一下對方動手可就不好看了。

  她勾勾手,左邊的一位女僕便走上前來,在我面前的杯子裡倒入香氣逼人的紅茶。

  「要糖嗎?」看著她打開桌上的一個盒子,用小夾子夾出一塊塊白色的方糖。

  「不用了,謝謝。」我說是這麼說的,但是她仍是丟了兩顆方糖進到我的杯中,並丟了四顆到自己的紅茶裡。

  如果我說這是綁架,那也未免太過奢華?

  她丟完後,優雅地放下夾子,拿起杯子啜飲起來,「喝吧!不用擔心,我不會做出下毒那種小伎倆的。」

  我並不覺得綁架就有多光明磊落。

  「我、我還不渴。」我尷尬地拒絕。

  她表示明白地點頭,「妳也是XX貴族中學畢業的?」

  那是我的國中。

  她看到我點頭後,便繼續說:「妳在國中時曾經跟克優哥交往過?」

  「……嗯。」

  「他在那時聽說是個小混混。」她用著雲淡風輕地口吻問我。

  「……是。」

  「那麼是因為妳,他才改變的嗎?」

  「……我不知道。」

  她淡笑著注視著我,「徐悅荫,我知道妳的身世,也知道妳那不堪的母親。」

  我臉色微變,「如果是要討論我的家世,那麼恕我不奉陪了。」說完就要起身,這時我旁邊的那位女僕不知哪來的神力,單手就壓住我的肩膀,讓我只得乖乖坐回椅子上去。

  「別亂動,這是禮貌。」彌雅芯笑瞇瞇地看著我:「妳看起來還真平凡。」

  拜託,我本來就是個平凡的人。

  我白了她一眼。

  「聽說克優哥對妳挺冷淡的?」

  我不知道她是聽誰說的,我只覺得他對我沒有之前交往那樣熱絡。

  「我不知道。」

  「我想他也不是真的喜歡妳吧?」她搖著手中的杯子,揚眉說道:「誰都知道當初提分手的是妳,如今他當上當家又巴上來。」

  「妳到底想說什麼?」我受不了她這自以為親切的態度,惡狠狠地問道。

  她將茶杯放到桌上的小瓷盤中,「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妳,但是我欣賞妳的聰明才智。」

  我冷笑,「妳是指我巴上妳的克優哥,這方面的聰明才智嗎?」

  她撇撇嘴,「才不是,妳眼光很爛,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見面。我要說的是,我需要妳擁有顛覆五大家的那種實力。」

  我一愣,「妳剛說什麼?」

  「妳應該不認識沐憣姊吧?」

  聽到這個名字我有些僵硬,她正是過去和克優一起爭奪當家一位的優秀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