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什麼?」看到黎曉那嚴肅的表情,我心中浮現許多不好的預感。

  「妳在這別墅的期間,不可以一個人離開我去別的房間或是跑到外面,懂了嗎?」

  我為了不要讓黎曉更生氣,只好趕緊答應,「好,沒問題。」

  黎曉這才露出笑容,溫柔地摸摸我的頭,「多休息。明天一早伊若聖和他女友就要來了。別讓他看到妳這樣子,他會擔心的。」

  「黎曉。」

  「嗯?」

  「靠近我一點。」我看著黎曉靠近我,我又對他說,「將頭低下來。」

  「怎麼了?」黎曉不明所以地照做,但是眼中滿是困惑。

  我抿嘴一笑,接著我吻上他的雙唇。

  黎曉則是直接將我給撲倒。

  「啊,你這個犯規啦!」被黎曉壓在身下的我,忍不住叫起來。

  黎曉邊偷笑邊摸上我的腰,一路往上摸,「誰叫妳要誘惑我。」

  「我哪有啊!」

  「欸,妳答應我囉!」

  「答應什麼?」我又答應他什麼了?

  「妳嫁給我後,要幫我生一對雙胞胎啊!」

  「那是你說的,我才沒有答應呢!」

  「妳說妳沒有答應?那還是我們現在就讓它成真?」說完黎曉的手滑進我的褲子裡,惹的我一陣驚慌。

  「好好好,對不起,我有答應,不要再鬧下去了啦!」

  「這是妳自己說的哦!別忘囉!」

  黎曉見目的已經達成,便將手離開我的褲子,並親了滿臉通紅的我一下,「妳還真的很可愛欸!」

  知道自己又被騙了一回,心有不甘卻又無能為力。

  隔天一大早,我和黎曉早早就準備好,等著若聖和他女友的光臨。

  我是到昨晚才發現老桑居然還待在這所別墅裡,據昨晚黎曉所說,老桑並沒有隨他回美國去,而是待在這裡,一邊訓練之後要服侍黎曉的新人,一邊在這裡度過悠閒的晚年。

  「嗨,黎曉。」當若聖摟著他女友的肩膀出現在我和黎曉面前時,他那爽朗自若的態度,就像和黎曉是多年好友般自然。

  黎曉也不遑多讓,臉上帶著帥氣的笑容回應:「來這裡就當自己家,千萬不要有什麼芥蒂啊!」說著他的手就要搭上我的肩膀。

  「啊,你就是那位眾所皆知的荻家最年輕的天才吧?」

  黎曉的手因為這句尖叫聲而停在半空之中,我看到若聖因此偷笑了幾聲。

  「琳達,別這樣。」若聖的女友趕緊出聲制止。

  「可是小千,他真的是荻家的那位天才少年啊!剛剛若聖哥不是叫他黎曉了嗎?」站在黎曉面前的這位金髮女孩,說話有著濃濃的英國腔,但我還是能免強聽懂她的英文。

  「先自我介紹一下,」若聖怕最後場面變得尷尬,便搶先開口打斷那位女孩,「黎曉,這位是小千,我的女朋友。而這位是小千的朋友,跟你一樣是美國出生的琳達‧艾倫。小千,這位是荻黎曉。」

  不知若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他偏偏就是沒有介紹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