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到底還要害多少人才甘願?」梨雁秋叫道:「妳明明就被趕出梨家,卻在這時候跑回來,妳當真以為妳的慾望沒人知道嗎?」

  「雁秋。」面對梨悠久的輕喚,她已經完全不理會,繼續對我吼道。

  「好好一個家,非得要妳來了以後變成這樣嗎?厲掗哥股份流失,爺爺因此大怒。梨鈺哥明明就是中立派,也被奪走唯一在梨家生存的價值。悠久他又哪裡對不起妳了?非得要妳這樣欺侮?怎樣?將工廠炸掉很了不起嗎?讓我們損失慘重,沒人願意貸款給我們,妳就贏了嗎?欣萌因為妳回來,現在變成怎樣?妳憑什麼這樣將我們的生活給搞亂?」

  「憑什麼?」面對這種指責,我的內心有說不出的苦痛,「妳憑什麼這樣指責我?當初我家遭遇那種事情的時候,有人這樣出面幫我們家說話嗎?」

  這句問句將所有人給震住。

  我的視線緩緩滑到一臉陰鬱的梨悠久及臉色蒼白的梨厲掗臉上,「當初我在荻家,你們合力欺壓荻家,讓我在荻家混不下去,讓我被趕出來。當時你們怎麼就沒想到,你們的欺壓,讓荻家多少員工因為減縮人員而失業?你們炸掉荻家位於印度的公司,怎麼也沒想到有多少人因此喪命?」

  「悅荫,不要將話題扯開。」梨悠久剛剛眼神中閃過一絲異樣,但隨即回過神來,冷酷地看著我。

  我自嘲地笑了,「你們緊咬著我就是做那些事情的兇手,你們有什麼證據?」

  梨千賢往前踏了一步,趾高氣昂地說:「我們沒有其他的證據,但是我們有妳炸掉工廠的證據!」

  我的手指縮緊,面上的表情仍是平淡萬分,「哦?就那些錄有我聲音的光碟?那樣還是有點太過薄弱吧?」

  「光碟可以拿去檢驗聲波,看能否跟妳的聲音符合。」梨悠久臉上的笑容才開始讓我真正感到害怕,「至於股份的部份,只要清查妳的財產,要知道並不難。」

  我敢發誓,他真的會這麼做!

  「悅荫,承認吧!」梨雁屏臉上的笑容充滿勝利的意味。

  我的眼神飄到一旁安靜不語的梨厲掗和悅熙身上,他們兩人看我的眼神是那樣的陌生。我想也是,畢竟我也有搶了本該屬於他們的股份。

  逆雙的眼神透露擔憂的神情,我此時只能給予他,要他別擔心的虛弱笑容。

  「妳已經沒有荻家那個無敵盾牌了,」梨悠久淡漠的聲音在靜默的房間中響起,「荻家現在四分五裂,根本無暇管妳。就算妳擁有荻黎曉這個男朋友又怎樣?沒有了荻黎璿,他有什麼可怕的?」

  我緊咬著下唇,現在我的確沒有黎璿強而有力的依靠,就算擁有黎曉,事實上也真的一點用也沒有……

  「不要碰他……不要碰黎曉……」

  聽到我這番話,梨雁屏笑了出來,「到這種時候還不忘要保護自己的小男友嗎?妳也未免太可笑了吧?」

  「徐悅荫,妳可知道我們將這些證據交到爺爺手中,妳就一輩子無法翻身了。」梨千賢站在梨悠久的身後,眼神中盡是看好戲的神采,「到時候妳還有辦法保護妳的小男友嗎?」

  我的心正在顫抖著,為什麼我會這麼脆弱?為什麼到現在我居然還無法獨當一面?原來失去了黎璿的保護,我竟然會脆弱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