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隔天早上就離開了。我和若聖將這個消息壓下來,直到三天後才對外宣稱,因為黎曉要念書所以才離開香港。

  下禮拜我回到學校考期末考,因為有若聖幫我惡補的關係,我算是低分飛過,免強及格,但還是被當了一個科目,只好春假過後再回去補考。

  在結業式的那天,我才看到黎曉,他好像瘦了。但是我想這也不是我能管的到的範疇。

  他因為他是全年級的第一名,所以此刻成為年級代表,站在台上致詞。

  他頭上帶著一頂黑色的紳士帽,身上的名牌服飾少不了,全身看起來跟過去一樣帥氣迷人,我發現有更多女孩子的視線都不自主的停在台上的他身上。

  我輕嘆了口氣,他終究不會只屬於我,他比我傑出太多太多,對他而言,我算什麼呢?一群女孩子中的其中一個,可有可無嗎?

  只認識我兩個月就要跟我交往,他真的有徹底了解我這個人嗎?還是自始至終,他都只是跟我玩玩的?心裡的不安總是會不斷擴大,內心的空虛感總是在心中盤旋著,也許我和他真的不適合。

  一想起黎璿當時所說的話:『當時有許多黎曉朋友帶來的女性朋友,就這樣將他帶到飯店去過夜。直到隔天我才讓黎宏才去把他帶回來。』

  一種失望及難過的感覺又再次蔓延上來。

  「如果一個男孩子可以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完整的安全感,想必是所有喜歡他的女性最大的幸福吧!」這時黎曉在台上說話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

  這不是結業式嗎?他這是在做什麼啊?我無言地在心裡想。

  但是下一秒我就真的被他給嚇著了。

  「我也希望能給我喜歡的女生絕對的安全感,所以,請各位喜歡我的學姊們亦或是同學們,可以不要再隨意上前搭訕我嗎?如果真的很喜歡我,想跟我做朋友,我很願意但如果真要說交往,我想我們是不可能的。謝謝各位。」

  當他說完這段話時,在場所有的人都倒抽一口氣,緊接著是熱烈的掌聲。

  「學弟你好帥!」有學姊們如此高喊。

  「我挺你學弟!」也有學長大聲表達支持。

  「黎曉好棒!」

  「啊,不知道他喜歡的女生是誰欸!」

  「好好哦!可以被荻黎曉喜歡上,上輩子燒了不少香哦!」

  全世界最有名最年輕的花花公子居然想擺脫花花公子的稱號?真的還假的啊?

  坐在我左邊的筱芙突然用手肘撞了我一下,當我轉過頭時,她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

  「妳老公還真帥欸!」她在我耳邊說的很小聲。

  我狠瞪了她一眼。

  筱芙笑的很詭異,雙眼眨啊眨地十分無辜。

  那天我沒有多做逗留,在結業式一結束,我就頭也不回的離開學校。

  我沒有給黎曉抓住我的機會,儘管他之後回到美國去休息,我待在香港,他仍是每天都傳簡訊來給我,對我噓寒問暖,而我一次也沒有回過他的簡訊。

  本以為他之後會漸漸厭倦這一切,久了就不會再傳簡訊給我,誰知道之後他仍是每天傳,從二月一直傳到三月份。令我心煩不已。

  最後寒冷的二月結束了,三月時,我和伊家兄弟開始進行另一個計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漓說:
  第八十五章主要內容在講述悅荫接下來的這個報復行動,並沒有所謂的情愛交纏,所以對大部分讀者而言可能會有些無聊。
  希望各位可以撐過去,後面的劇情會越來越精采,三部曲就要接近尾聲囉,很快又要進到全新的部曲囉(樂轉
  謝謝各位的踴躍支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