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荻黎曉都被楊哲叡的驚叫聲給嚇著,不約而同的以困惑的眼神看向他。

  站在門口的他尷尬地轉過頭:「沒、沒事沒事,我只是想到不知道瑛傑那台車有沒有保險,不然都被撞成這樣了,那個賠償費……」

  荻黎曉好意地說,「如果保險不夠,剩下的部份讓我付也沒關係。」

  我皺眉道,「你幹嘛付?那又跟你沒有關係。」

  荻黎曉的眼神中,閃過一抹陰鬱。

  楊哲叡則是瞄了一眼我們倆就趁亂溜了。

  「妳才剛發生車禍,我不想讓妳擔心錢的事情。」荻黎曉柔聲道,「所以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可以幫妳。」

  「謝謝……」

  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出車禍醒來,站在我身邊的除了楊哲叡外,竟然是荻黎曉。

  我們曾經錯過這麼多年,如今卻又有一種即將要繞回來的感覺。

  一想到這可怕的念頭,我立刻大力的將頭搖了搖,我才剛失去一個孩子,我怎麼可以開始想自己和荻黎曉的事情?

  「我還是第一次看妳為了孩子的事情哭成這樣。」

  「啊?」

  荻黎曉站在我身邊,低垂著頭,以一種讓我難以摸透的深邃眼神注視著我,「我一直以為妳不喜歡小孩,以前和妳提起小孩的事情,妳都不是很想搭理我的樣子,卻沒想到妳剛剛會為了自己的孩子哭得這麼傷心。」

  剛剛我那大哭的丟臉樣子,完全被他和楊哲叡看得一清二楚。

  他不懂我的心思,只是自嘲的笑了,「因為那是妳和瑛傑哥的孩子吧?」

  我有些不好意思,卻不知道這不好意思是因為我剛大哭被他看到,還是因為他說的都是事實。

  「我……」

  「因為妳還喜歡著瑛傑哥,所以妳才會哭得這麼傷心,不是嗎?」

  知道就算我想隱瞞,也絕計瞞不了他的,只好坦承「……我確實無法完全對瑛傑死心,畢竟他曾經給了我很多,也讓我在過去幾年過得很幸福,所以我……」

  荻黎曉靜靜的伴在我身邊。

  「不過這樣也真的結束了吧……」我苦笑道,「我本來還幻想自己和瑛傑有天真能復合,如今看來,是真的不可能了……連我和他的孩子都沒有了,這一定是老天在告訴我,不要再癡心妄想了……」

  「子珣。」

  荻黎曉突然將我抱住,我嚇了一跳,掙扎的想將他推開,卻發現我才剛從昏迷中醒來,根本沒有那麼大的力氣能將他推開,只能任由他繼續抱著我,「妳想哭就哭,妳想笑就笑,妳在我面前不需要忍耐,因為不管妳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妳,就像幾年前那樣,我只愛妳。所以妳回到我身邊吧,再次和我在一起吧……」

  「你……」我被他抱在懷中,貼在他的胸膛上,聽著他那沉穩的心跳聲,彷彿能讓我安心下來一般穩健。

  「我不想再看妳為了瑛傑哥的事情這麼傷心,也不想讓妳一個人面對黎璿哥、克優哥和梨悠久,更不想讓妳自己對抗梨老爺他們。」

  他低著聲說,在安靜無聲的病房內,他的聲音是如此的動聽,就像帶有磁性般悅耳,「子珣,相信我,讓我陪著妳,我這次一定不會再讓妳哭泣。如果可以,我甚至願意用我一生,去換妳未來十年的幸福。」

  我說不出話來,我明明知道我應該要拒絕他的,但是那個拒絕的話語,卻像是鯁在我喉嚨之間,讓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的沉默,他誤會我是答應了,低下頭,就在我以為他會像荻黎璿他們一樣要親我時,我下意識想往後退,卻被他捧住我的臉而動彈不得,接著他在我的額上落下一個吻。

  我詫異的看著他,不懂他為什麼會這麼做,而不是直接親我的嘴。

  「子珣,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

  他的話,彷彿是在對我說,卻又像是在向自己宣誓一般,那樣的堅定,那樣的深情。

  而我,想的卻是當年瑛傑也曾經這樣對我許諾,只是最後我們終究無法走到最後。

  那麼這次我和荻黎曉又做得到嗎?

  我們終究曾經錯過一次,之後是不是有將錯過?這點誰也無法保證。

  「……對不起……」

  我的話使荻黎曉身子一僵。

  「……我現在無法想這些事……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

  不管是荻黎曉,還是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甚至是瑛傑,我都需要時間去慢慢消化我對他們的感情,以及我和他們之間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