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曲是小漓寫了整整一個2011年的一部曲,也是目前千金系列中,寫最久卻不是最長的部曲。因此當我在2011.12.26寫下四部曲最後一個字時,內心有許多感慨。

  本來以為,千金系列每部曲會越來越多字,首部曲十八萬字、二部曲十九萬字、三部曲二十萬字,這邊指的是還沒修改過的原字數。結果沒想到四部曲完成後,只有十八萬五千多字,比二部曲還少,真是讓我有點驚訝。

  本來四部曲內容可以再多一點的。但是礙於當初設定希望能寫到七部曲,但是後面的劇情恐怕撐不了那麼久那麼多章,因此改變方針,讓部分內容從四部曲往後移,儘管進度看似沒有影響太多,但是有些重點確實已經移到後面幾個部曲了(笑

  對此,在追千金的讀者們,還請多多見諒。千金這系列真是漫長且龐大啊。明明就沒有奇幻小說該有的龐大的架構,卻還能寫這麼久,真是讓人想不到^_^”


  在網路上連載這麼久,能夠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主要動力,就是各位讀者們不斷不斷的打氣與鼓勵,讓我內心永遠充滿著當初的那些感動與熱忱。

  從我在2008.07到現在,也過了快四個年頭。寫了這麼久的千金,陪我一起經歷了許許多多人生的故事。也希望那種感動與旅程能繼續下去。

  也希望在各位讀者看千金的同時,也能讓千金陪你走過許多人生的旅程。不管是喜是悲,若是在傷心難過想要休息時,來看一下千金。開心興奮的時候,想要享受一下千金。都隨時歡迎喔^Q^

  以上這些都是題外話,只是小漓不小心的感慨罷了。


  那麼接下來的五部曲,我私下定義是藍明家篇。是內容又完全不同於前四部曲的故事,也算是千金的新開端。寫了這麼久,終於寫到這裡,我也覺得非常的高興>W<

  悅荫的人生會越來越坎坷,也希望各位讀者能有耐心的繼續陪我走下去,一起看著悅荫這位被拋棄的千金,最後究竟會如何在這樣殘酷的一個世界中,發揮耀眼的光采。

  謝謝各位讀者們(親~~~
 

 小漓 2011.12.26*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