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妳先來跟我住吧。」

  十二月的第三天,荻黎曉和我待在溫暖的室內,他手上拿著一杯熱飲,一臉愉快的說,「不然妳現在住那裡,要被黎璿哥、克優哥和梨悠久的人監視,還有那個一天到晚擔心妳的哥哥,除此之外他也會跟瑛傑哥報告妳的事情吧?更何況妳現在還要煩惱余品萱可能會對妳不利。」

  正在用刀叉享用餐盤上牛排的我,因為他的話,我的手頓了一下,「你怎麼知道余品萱會對我不利?」

  「她不是想找妳見面嗎?」荻黎曉一副這又沒有什麼困難的輕鬆表情,「代表她也知道這一連串的事情是針對余家而來的,而最近她唯一有得罪的人就是妳了。」

  我也有猜到她是想找我去說這件事,但還未完全明白她的本意前,我還不想太快與她見面。

  「我從頭到尾只去破壞了那場招待會,和放出哪些男演員吸毒的醜聞而已。」這時候當然要為自己沒做的事情澄清一下,「其他都不是我做的。」

  用醜聞來攻擊一向光鮮亮麗的余家,是最快的方法。

  這也是我選擇這麼做的原因。

  「我知道,因為將余品嵐罵妳的內容,以及我吻妳的事情傳出去的人就是我。」

  原來荻黎曉也對此次的傳聞有一些貢獻啊,我感慨。

  「其他當然也不是妳做的,但是看在余品萱眼裡,就是妳做的了。」

  荻黎曉喝了一口熱飲後,一臉幸福的說,「不過誰叫余品嵐那天說話這麼口無遮攔,難怪現在會惹怒這麼多人。」

  我將牛排切成一塊塊能輕易入口的大小,「你特地將余品嵐說的那些話和照片全都傳出去,就是為了要讓那些人幫我教訓余家吧?」

  荻黎曉饒有興致的看著我,卻沒回答我的問題。

  我又說,「你不相信我能打擊到余家是嗎?」

  「我相信妳能,只是速度無法這麼快。」荻黎曉放緩聲調,「我會這麼做一方面也是想幫妳測試那些人對妳是不是真心的。另一方面是想快點讓這件事情結束。」

  因為他的話有提到兩件令我感到驚訝的事情,因此我打算一件一件來。

  「你幫我測試他們?」

  「是啊。」他放下馬克杯,轉而拿起一旁的叉子,從我的盤子內叉走一塊我切好的牛排,「如果他們這次知道妳被羞辱的那些話,卻還是無動於衷的話,就代表他們當初來找妳說的那些話,根本就是假的。如果他們有所動作,妳就能稍微相信他們一點。」

  「我以為你會堅持他們都是不能信任的。」

  「為什麼?」荻黎曉反問我,「我並不是想幫助他們博取妳的信任什麼的,而是不想妳之後又再次被他們背叛傷害,所以至少先用這次的機會,測試他們是否真心。」

  「測試的結果也滿讓人滿意的,現在余家為了那些醜聞焦頭爛額的,醜聞多半都是黎璿哥、梨悠久他們放出去的,尤其余芳誼的那個劈腿的事情,肯定是克優哥傳出去的嘛。」

  他的這番話,讓我內心不禁湧起暖意。

  暖意卻不是來自於荻黎璿他們所做的這一切,而是荻黎曉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任性、需要我保護的孩子了,現在轉而是一個凡事都會經過縝密思考,一切以我為重的成熟大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