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想起什麼,好奇問:「妳會去余家的那場電影前的招待會嗎?」

  「我會和俊誼一起出席啊!」承玉琳說,「順便去踩一踩余芳誼的氣勢,哼。」

  我感興趣的問,「那我能去嗎?」

  「啊?」她驚呼,「子珣姐妳想去嗎?那可是余芳誼的場耶!」

  「放心吧,她就算真想對我做什麼,也不會笨到在這麼多人面前的。」

  她為難道,「但是那需要有邀請卡,我自己如果不是俊誼的話,也無法進去——」

  「子珣要進去的話,可以和我一起進去。」

  已經講完電話的荻黎曉就這麼出現在我們面前,「我有收到邀請卡。」

  我沒想到荻黎曉竟然也會收到余家的邀請函,「那我以什麼身分和你進去?」

  荻黎曉坐回我旁邊的位子上,「以我女伴的身分就可以了。」

  我思索和荻黎曉一同前往余芳誼主導的場合的效果。

  旁邊的承玉琳則是竊笑起來,「你們兩個要是結伴一起去,媒體肯定會大作文章的,到時候被黎璿哥他們知道,可有好戲可以看了。」

  「反正我現在身上也早揹了不少罵名了。」

  我不以為意的說,自從明覦璇的訂婚宴後,我和彌克優、荻黎璿、梨悠久的傳聞越傳越烈,甚至和明翰德也有一腿,後來又被起底是瑛傑的女友,導致我頓時成為了大名人。

  後來我去三位當家家住,與荻黎曉也越走越近,我便坐實了一口劈腿數個男人的名號。

  承玉琳聽到我剛剛那句話,嘀咕道:「我才不是那個意思,是黎璿哥他們知道子珣姐妳和黎曉哥這麼親密,他們不會坐視不管的。」

  我沒有注意她的話,而是思索著。

  自從承家的宴會後,我就不曾出席什麼公開場合,畢竟那時我和瑛傑也分手了,他便乾脆不再出席那些時尚圈或五大家的場合,而我當然也早沒那個資格和他一同出席。

  外界那時候並不知道我和瑛傑分手了,所以也不會再有其他人敢邀請我擔任他們的女伴。等分手的消息傳出去後,荻黎璿、彌克優、荻黎璿他們也沒有邀請過我,因此我已經從媒體面前淡出兩個多月了。

  這次我打算利用余芳誼的這場電影招待會,來好好重拾一下媒體對我的記憶,順道將當初余芳誼欠我的,一併在此次的招待會上奉還給她。

  荻黎曉聽到我剛的回答,顯然心情很好,「下週就是招待會了,妳的裝扮就交給我處理吧。」

  他知道我現在沒什麼錢,自然無法有什麼得體的打扮,因此當他這麼說時,其實我是感到十分溫馨。

  「謝謝。」

  「不用對我這麼客氣,妳以前那兇猛的樣子,我還比較喜歡。」

  他說的是他剛跟我確認過我徐悅荫的身分,我一直對他十分防備又不信任的那陣子。

  沒想到我現在竟然已經開始信任他,甚至願意讓他逐步參與我的人生,想來命運還真是奇妙,我曾經那麼恨他,甚至不惜想毀了他的一切,他卻甘願為了我,放棄荻家、和荻黎璿作對、對抗彌克優與梨悠久,而我那時候甚至還是瑛傑的女友,和他則是什麼都不是。

  我曾經以為我們已經錯過了,如今繞了這麼一大圈,我們兩條應該是平行的線,竟然又慢慢的交錯了。

  未來會如何,現在的我完全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