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來沒打算發這篇閒聊文的,但是或許是太興奮了,今天在看《千金》的稿子,思考該如何進行與安排九部曲的內容時,在資料夾中翻到在2010年,我曾在冒天發表這篇故事時,有意外聽到一首很喜歡的歌曲,便一直將它拿來當作《千金》的主題曲(?),也多次與讀者們分享,或是放到無名小站當背景音樂。

但是因為始終不知道歌名,因此過去也只是用千金的歌當作歌名來分享,並期待著能有讀者們聽出來跟我分享,可惜轉眼間過了9年始終沒有人認出來。

直到今天意外看到這首在資料夾中的那首塵封已久的歌,就順手用之前朋友推薦很好用的APPsoundhound》來查詢,就得到了歌名是《李秀英-Grace》!(當下真的又驚又喜,因此就利用周日的午後,爬上來分享了這篇閒聊文XD

更沒想到的是,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韓文,當初會喜歡這首歌也是因為單純的喜歡旋律。

直到今天查了中文歌詞,沒想到與故事中的悅荫(子珣)心境還真有點符合呢!

那麼就順手貼了中文歌詞來與各位分享囉:)

嘟嚕嚕嘟嚕~

真的沒關系,嘟嚕嚕嘟

雖然我們放棄了我傻傻的愛情

啦喏啦喏啦啦啦,啦喏啦喏啦啦啦

會好的

整理心情 精心打扮

走在和你走過的路上

豪邁的步伐 微紅的臉

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點眼淚也沒什麼

啦喏啦喏啦啦啦,啦喏啦喏啦啦啦

都是為了洗掉傷悲

從今後就是自由的我

愛情愛情遠去吧

我因為信了你才流淚都是為了洗掉傷悲

到山頂喊出你的名字

壓著我的沉重的記憶

深吸一口氣,通通拋開

今天是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點眼淚也沒什麼

啦喏啦喏啦啦啦,啦喏啦喏啦啦啦

都是為了洗掉傷悲

從今後就是自由的我

忘記的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

思念卻更加鮮明

怎麼辦啊?

流點眼淚也沒什麼

啦喏啦喏啦啦啦,啦喏啦喏啦啦啦

都是為了洗掉傷悲

從今後就是自由的我

流點眼淚也沒什麼

啦喏啦喏啦啦啦,啦喏啦喏啦啦啦

都是為了洗掉傷悲

從今後就是自由的我

我的愛啊 離我遠去吧

讓我再也無法捕捉到你

(歌詞來源:在這)

 

最後,希望各位也能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等《千金》九部曲的稿子在累積一些,或許就會在部落格上恢復連載了,只能請各位再給我一點時間,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