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荻爺爺不知說了什麼開始大笑起來,並拍了拍我的手背,「哪,玉琳,我說子珣是個有趣的孩子就是這點有趣。」

  已經不再哭的我正在擦拭自己臉上的淚痕,嬌聲說:「荻爺爺,你說得沒錯,子珣姊真的很有趣,我剛跟她聊得很開心。」

  「是吧?我的眼光是不會出錯的。」荻爺爺一臉得意,「玉琳妳也要跟子珣好好相處喔!」

  「當然沒問題啦!」說罷,我就直接朝荻老爺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只要悅熙哥他不要記恨我就好啦!」

  梨悅熙冷冷的打量趁機打小報告的我。

  荻爺爺大笑,「悅熙啊,玉琳就是這種個性,你就別跟她計較了。」

  我又說:「還有藍當家啊!他現在看我的眼神就像是想將我給殺了啊!」

  瑛傑現在真的一臉想要將我給切成八塊的陰沉表情。

  荻爺爺緩頰,「瑛傑啊,玉琳她沒有惡意啊,不是故意讓子珣跌倒的。」

  我再說:「還有黎璿哥和黎曉哥啊,他們回去一定會把我唸一頓的啦!」

  荻黎璿和荻黎曉此時都默不作聲的盯著楊子珣。

  荻爺爺也說,「黎璿、黎曉啊,你們回去就別再唸玉琳了吧,她已經知道錯了。」

  我不死心再來:「還有遠遠盯著我這邊看的悠久哥和克優哥啊,他們一定在心底偷偷生我的氣,想著之後要怎麼欺負我啦嗚嗚。」

  荻爺爺無奈的看向遠處的那兩人,「玉琳哪,他們兩個太遠了,我無法幫妳跟他們說啊。」

  「你等一下要離開前再說就好了嘛!」我還是抱著荻爺爺的肩頸,撒嬌道:「我知道荻爺爺你最疼我了,一定不會讓我受委屈的,所以我最愛你啦!」

  「呵呵呵,妳啊,就是嘴甜。」

  看荻爺爺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我發現楊子珣正默默的起身,準備離開,「咦?子珣姊妳要走了?」

  「嗯,我的化妝包還放在本來的座位上。」她說,「所以想說先回去,就不打擾你們祖孫二人了。」

  我可惜的說,「蛤?可是我還想和子珣姊多聊聊耶!」

  「下次吧。」她打模糊仗。

  「妳說下次要到什麼時候呀?」我不死心的追問,「妳要來找我,還是我去找妳呀?那至少要先交換個連絡方式吧?」

  荻黎璿冷聲道:「玉琳,妳不要再煩子珣了。」

  梨悅熙更是直接用著漠不關己的語氣說:「唉,人家不想理妳,妳還聽不出來,一直追問,有夠笨的。」

  瑛傑更是直接環抱住我的肩膀,「子珣我們走吧。」

  我這是第一次當面被三人這樣諷刺,雙頰一紅,不悅的說:「什麼嘛!子珣姊一來,你們就搶著護著她,好像我是個只會欺負人的大壞人一樣!我才不希罕。」

  說完,我一個轉身,氣呼呼的離開現場。

  一路上我都在期待會有誰阻止我,最後等我獨自一人來到正在下著雪的陽台時,轉過身後才發現,被我拋在身後的婚宴會場還是那樣的熱鬧非凡,而我卻一個人孤獨地站在這冰天雪地之中。

  無限寂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