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悅熙看到是荻黎曉,神情雖有些驚訝,卻也還稱得上是平靜,「什麼時候承玉琳也姓荻了?我還真是孤陋寡聞。」

  荻黎曉笑道:「玉琳是我爺爺認的乾孫女,所以當然也算是半個荻家人。」

  「嗯哼。」梨悅熙顯然對於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子珣妳怎麼沒穿那天在禮服店買的那件黃色短禮服?」荻黎曉注意到楊子珣身上的湖水綠長禮服,「那件比較襯妳的膚色喔。」

  我沒興趣知道他們兩人是哪天在禮服店遇到的,在旁幫腔,「我也覺得子珣姊穿短禮服比較好看。」

  梨悅熙刻意瞄了我一眼,「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露腿給別人看的。」

  我知道他這是在諷刺我,因此怒瞪對方。

  「悅熙哥你別太欺負我們玉琳啊!」荻黎曉介入我們兩人的爭執,「她也只是想關心子珣而已。」

  梨悅熙也回以對方一抹淺淡的微笑,「你誤會了吧,荻黎曉,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欺負她,只是提醒她為人處世的一點規矩,像是不要假關心之名,行諷刺之實。」

  荻黎曉詫異的說:「玉琳並沒有想要諷刺子珣,只是關心她的腿傷而已,再說在場誰不在意她的腿傷?你如果不在意,會在這時候出面救援子珣?」

  「我是有聽說楊小姐腳受傷的事情,」梨悅熙直接承認,「但是既然她已經說沒事了,我認為就沒必要像承玉琳這樣窮追猛打,好像楊小姐沒有瘸一條腿不符合她的期待一樣。」

  我的想法被拆穿讓我面紅耳赤,「我才沒有這樣想!梨悅熙,你別太過份了呀!」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梨悅熙瞄了充滿怒氣的我一眼,「楊小姐,我看這裡實在是太吵了,我還是幫妳換個位子吧。」

  「不要!」我突然一個箭步上前去,一把抓住楊子珣的手臂,「子珣姊妳別理這個大變態,他一定是對妳居心不良,所以才會想將妳帶走,還一直在妳面前說我壞話,他真的超壞心的!」

  梨悅熙還攬著楊子珣的肩膀,無言的瞪著抓住她另一隻手臂的我,「妳到底鬧夠了沒?」

  我對梨悅熙扮了一個鬼臉,「我是在保護子珣姊,我寧可將子珣姊交給翰德哥,也不要交給你們這些通通都居心不良的大混帳!」

  楊子珣就這麼被我一直往我這個方向拉去,而梨悅熙則是使力讓她不被我給拉走。

  「好了好了別吵了。」荻黎曉看到楊子珣那尷尬的表情,趕緊打圓場,「你們這樣子珣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先放開她吧。」

  梨悅熙嘆了一口氣,率先放開她。

  我一見梨悅熙放開她的肩膀,立刻拉著她就往舞池跑,「太好了,子珣姊我們快走!我們來跳舞,不要理那個變態!」

  「喂!」

  愉快的將她拉走的我,聽到身後傳來梨悅熙不悅的聲音,「承玉琳妳不要拉著人家——」

  話還沒說完,我已經拉著楊子珣跑起來,期間她試圖要掙脫我的手,我卻刻意將她抓得很緊。

  無法將我的手甩開的她,不得已也只好跟著我跑起來,但是才跑不出三步,她突然右腳一軟,整個身子就這麼往前一跌,險些連我一起給撲倒。

  「啊!子珣姊!」發現她跌倒的我趕緊放開她的手,彎下腰想要將她扶起來,「妳沒事吧?」

  她努力讓自己爬起來,苦笑道,「……沒事。」

  話才說完,她立刻露出痛苦的表情,並直接坐在地上抱住自己的右腳喘息,「唔……」

  「子珣姊!」

  我終於發現事情不妙,或許我真的闖大禍了,我趕忙抬起頭,急著想要找人來幫忙,「快來人啊!」

  遠遠的,也不知我怎麼著,就這麼注意到了那些人此時的動作。

  彌克優那迷人的笑靨底下,隱藏的卻是濃厚的深邃感情。

  梨悠久那本該滿是殺氣的外表底下,流露出的卻是另一股柔情。

  藍瑛傑那對任何事情都不在乎的淡漠表情,藏著的卻滿是對楊子珣的擔憂與心疼。

  只有荻黎曉的眼神,依舊讓我摸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