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到來者,神情充滿驚訝:「悅熙哥?」

  站在我面前的是梨家中最得梨老夫人疼愛的孫子,也因此梨家至今仍無人敢動他一分一毫的梨悅熙。

  「你幹嘛呀?」我很快就壓下一開始見到他的訝異之情,不悅的說,「我明明就是在關心子珣姊,你幹嘛說得好像我是壞人一樣!」

  梨悅熙冷冷一笑,「關心就關心,有必要一直對她的事情窮追猛打嗎?」

  「我才沒有,我只是擔心子珣姊的腿不舒服,要讓她多休息而已。」

  「她剛不是說她腳沒事了嗎?」

  沒想到梨悅熙竟將我們這麼早的對話都聽進去了。

  「怎麼可能沒事?」我說,「被子彈打穿耶!哪可能會沒事啊!我問過我姐和姐夫,他們都說被子彈打穿,那隻腳一定廢了。」

  「承玉琳,妳別鬧了行不行?」梨悅熙像是很受不了一般,不悅的斥責:「這整件事都不關妳的事吧?」

  「那我關心子珣姊也不關你的事啊!」我不甘示弱的反擊,「你幹嘛護在她前面,難道你也認識她?」

  「我不認識她,我只是看妳不順眼而已。」

  在梨悅熙說出『我不認識她』這句話時,我更是火冒三丈,覺得自己本來很完美的計畫都因為這個程咬金而被迫改變。

  而且因為他那句『我只是看妳不順眼而已』這種話,讓我內心也禁不了有些受傷,因此我雖不開心,卻還是一臉倔降的反擊:「悅熙哥,我之前就想問了,我到底哪裡招惹到你了?你非要這樣針對我?」

  「妳沒有那裡招惹到我,我說了,我就只是單純看妳不順眼而已。」

  「單純看我不順眼就這樣跑出來罵我?」我不敢置信,接著目光不住瞄向被他護在身後的楊子珣,「我看悅熙哥你是對子珣姊有意思吧,不然幹嘛特地跑出來幫她說話,我可從沒看過你出來幫哪個女生說過話啊。」

  梨悅熙一副隨便妳說的樣子,「妳要怎麼想是妳的自由。」

  他這樣子讓我更是來氣,聲音也不住提高,就是想讓周圍的人都聽清楚我們的對話,「哼,你想搭訕子珣姊的意圖被我拆穿了還假清高,果然是個假道學的傢伙,噁心。」

  「無所謂。」梨悅熙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更是讓我怒火中燒,刻意放大音量:「好哇!這倒是精彩了,黎璿哥、克優哥、悠久哥都想追藍當家的女友,現在連你這個梨家的少爺也想要來踏這趟混水啦?吶,先給我一個位子好讓我看戲吧!」

  「神經病。」

  梨悅熙也像是刻意給我難堪一樣,故意將這句話罵得比剛剛自己的音量還要稍稍大聲些,接著轉身與楊子珣對視,「楊小姐妳要是覺得這裡太吵,我讓人幫妳換位子。」

  我看到這畫面更生氣了,梨悅熙剛剛擺明就是不想理我,外加對我的語氣很不友善,還罵我是神經病,轉眼間卻一個轉身後,對楊子珣溫柔無比,還一手扶著她的肩膀,就怕她跌倒一樣。

  「悅熙哥你這樣要我們玉琳情何以堪啊?」

  這時我的肩膀被另一隻手臂給攬上,我一抬起頭來就看到荻黎曉那完美的側臉出現在我的眼前。

  沒想到荻黎曉會出面護著我,另一方面我從楊子珣那略微驚訝的眼神中,也不難看出她也沒想到荻黎曉會在這時候站到我面前幫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