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子珣姊妳一定有什麼能掌握那些男人的手段,不然他們怎麼會看上妳。」

  我不放棄,繼續追問她:「啊,難道子珣姊妳床上功夫很好,所以他們才會對妳有興趣?」

  她滿臉尷尬的說:「妳看我像是那種人嗎?」

  我仔細的將她上下打量一番,最後得下一個結論:「是不像。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小腹也不小,手臂上也都是肉。」

  「我雖然沒像妳身材這麼好,但是也沒有這麼糟吧……」

  「好嘛,子珣姊,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妳別生氣嘛!」

  我刻意貼上她,對她撒嬌道,而我的撒嬌果然很有用,因為她最後嘆了口氣,「我沒有生氣。」

  「真的嗎?」

  「真的。」

  「那就好啦!我姊姊常常說我這種個性很容易得罪人,要我少說話,但是我就是無法不說話嘛!說話是人與人交際的第一步,不說話怎麼和人交心呢?」

  我說到這裡對她燦爛一笑,「妳看吧,子珣姊,我們就是交談了,才能更了解彼此。」

  「唔,是這樣沒錯。」

  「可是還是很多人和我說過話後就討厭我的,妳和荻爺爺可是例外呢。翰德哥脾氣雖好,有時候也被我的話給激到不理我,所以他稱讚妳的時候,我也很驚訝。」

  「翰德哥嗎?他稱讚我什麼了?」

  「他說妳是個很好的朋友啊。」我說著說著又開始端詳起她的臉,「我就覺得奇怪,妳到底是何方神聖呀,連平時總是虛偽待人的翰德哥也特地對我提起妳,提起妳也就算啦,還說妳好話。」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明家三兄弟都是很好的人,妳姊姊能嫁入明家想必未來一定能很幸福。」

  「哼,明家也還好吧!」我絲毫不打算領她的情,「要不是我姊姊喜歡翰彥哥,我也不會想跟明家當親家。」

  她不明所以的問:「明家又哪裡惹到妳了?」

  「先是他們當家是三個人就很奇怪呀!而且每次我跟翰彥哥說話,他都不說話,好討厭。翰德哥則是對誰都很好,可是在我看來特別虛偽。翰均哥則是陰沉死了,好像大家都欠他一百萬一樣。」

  「看來五大家和明藍兩家都沒有能讓妳滿意的人啊。」她搞錯我重點的嘖嘖稱奇起來。

  其實我刻意在她面前說這麼多當家的事情,就是想讓她知道,我和這些當家也很熟識,甚至比她認識那些當家的時間還久。

  卻沒想到她完全沒發現我的意思,甚至將話題轉了一個方向。

  我強打起精神對她笑道:「子珣姊不也是嗎?將黎璿哥他們逗的這樣團團轉,卻也沒有那個意思。」

  「啊?不,我沒有將他們逗得團團轉。」她慎重的否認。

  「沒有嗎?那子珣姊又為什麼要和他們這樣糾纏?」我犀利的問,「明明就是藍當家的女友啦!怎麼和一天到晚跟其他當家的名字掛在一起呢?」

  她在這時揚起一抹苦澀的淺笑,我不由得因為她這抹苦笑而愣住。

  一般女生在聽到我剛剛的話,應該都會露出嬌羞卻藏不住得意的虛假表情才對,那為什麼楊子珣現在的表情卻不是那麼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