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也是順利和楊子珣搭到話了。

  稍稍聊過以後,我突然發現好像幾乎都是我在說,因此我撒嬌道:「太詐啦,子珣姊,妳都讓我一直說,自己都不說。」

  她說:「我沒有什麼事情能說啊。」

  「真的嗎?」既然她不打算先吐實,那就由我進攻吧!「那我問妳,妳和黎璿哥、克優哥、悠久哥他們是什麼關係?」

  她聽到我的問題,直接笑出來,「妳剛不是才說我是『藍當家的女友,彌當家喜歡的女生,梨當家送過名貴珠寶的女伴,荻當家救過的女人』嗎?」

  看來她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呢!面對我的逼問,居然能這麼冷靜的回答我,難怪能將那麼多男人把玩在手掌心中。

  我鍥而不捨的追問:「唉呀,外面是這麼說的,他們也是這麼承認的,那麼妳呢?妳就不澄清什麼嗎?妳剛一開始不是說這當中有些誤會嗎?是什麼誤會呀?說來讓妹妹我聽聽吧!」

  她對此露出了為難的表情,「這個……」

  我又等了將近一分鐘,她才微微低著頭,低聲道:「……其實那些都不是誤會。」

  「所以都是事實?」我驚訝的問,再見到她尷尬的點頭,我更震驚了,「子珣姊看妳也不算漂亮,抱歉,我說話比較直,而且我又特別漂亮。妳也不像我姐那麼有氣質,看起來也沒什麼優點,居然能讓冷漠的黎璿哥、假面的克優哥、高傲的悠久哥認真起來呀!」

  她無奈的說:「妳說話雖然直率,但也誠實的太傷人了吧?」

  更讓我驚訝的是她居然沒有因為我說話方式而討厭我,甚至直接說我誠實的太傷人了吧?這種女孩子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大部分的女生面對我這種赤裸裸的攻擊,雖然表面上沒表現出來,但心底一定會不開心的,但是眼前的她卻完全沒有不開心的感覺。

  「哈哈抱歉啦!我剛就說啦,我說話就是比較直嘛!」我道歉完後又追問,「所以子珣姊妳到底是使出什麼手段啊?不然怎麼能一次馴服這幾個連我都看不上的傢伙?」

  「沒什麼手段啊。」

  我不相信:「騙人!子珣姊妳有什麼伎倆就跟我分享嘛!不要因為我們今天才剛認識,就對我藏私嘛!再說啦,我對藍當家那個老男人完全沒興趣,所以不需要擔心妳告訴我後,我跟妳搶男人呀!」

  她攤了攤雙手,「我真沒什麼伎倆啊,而且我也不怕妳跟我搶男人啊。」

  「妳怎麼會不怕?我可是比妳年輕又漂亮,又是承當家的寶貝女兒,還是荻爺爺最疼愛的乾孫女耶!」

  「是是是。」她認同的點頭,「依照妳的資質,比我年輕又漂亮,又是承當家的寶貝女兒,還是荻老爺最疼愛的乾孫女,妳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勾勾手指,對方都會上鉤吧?」

  「才不呢!」我噘起嘴來,「黎璿哥每次都對我很冷漠,克優哥總是對我假笑又說謊,悠久哥則是理都不理我,剛剛藍當家也仇視我,妳看,他們都不理我呀!就算我勾勾手指,他們也不會上鉤的。」

  面對我的話,楊子珣的表情讓我很難捉摸她此時此刻的想法,像是理解卻又刻意裝出驚訝的模樣,這讓我不懂她此時這表情的真正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