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那天,我決定成為現場僅次於姊姊的亮眼之星。

  因此我挑了一件白色長禮服,搭配我那頭金色長髮,以及甜美的微笑。舉凡是見到我的男男女女,都無不為我心動。

  一開始的婚禮儀式是舉辦在一間隸屬於明家的古堡內,我身為姊姊的伴娘,在一開始出場時,及感受到現場無數的目光都落到我身上,等我站到台子兩側,我看著姊姊穿著婚紗,從紅毯的那端走向這邊。

  隨著她一步步向我靠近,我腦中突然湧現許許多多過去和姊姊一起吵鬧、一起生活的畫面,再想到從今以後她就要成為另一個人的另一半,就不只是我的姊姊了,我就忍不住流下兩行淚。

  等姐夫和姊姊交換完戒指,我才發現這儀式已經接近尾聲,我趕緊不著痕跡的將臉上的淚水擦拭掉,同時發現台下有許多女孩子也正在哭。

  看來女生只要參加婚禮,就會忍不住想哭的傳言果然是真的。

  我瞄到遠處一個女孩子更是哭的傷心,而且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我想,那女孩子肯定也在這場婚禮中想到了什麼過往的回憶,才會哭得這麼傷心。

  連她身邊的男伴安慰她都沒用,只見她哭得更加傷心。

  我還來不及將那女孩子的樣子記下來,我就跟著其他伴娘伴郎一起到新郎新娘身邊拍照,接著我們就開始移動位置。

  在姐夫和姊姊留下來和賓客們合照的期間,我去將長禮服脫下,換成一件白色鑲鑽的短禮服,同時將我修長筆直的雙腿完全呈現出來。

  之後我便跟著其他伴娘伴郎一起前往晚上婚宴的地點,一間知名的歐式莊園內。

  因為是在冬天的緣故,所以賓客是在溫暖的室內用餐,但是從四面皆是透明的窗戶望出去,可以看見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此次婚宴席開數百桌,擺設延續下午的婚禮儀式時的歐洲風,時髦又不缺少浪漫,並將會場的中間空下來,以讓賓客們可以在中間跳舞。

  賓客在入場時,會有兩側的樂隊拉奏樂器表示歡迎,並有各種飲料和餐前的甜點準備在會場內,任由賓客自由取用。

  明明晚宴已快開始,我卻刻意不入坐,選擇坐在距離門口不遠的位子上,一邊審視依序進入的賓客們,一邊讓剛進入的賓客能注意到我,同時享受男性對我獻殷勤,直到我聽到這句話「藍當家,你和你女伴的位子在這裡。」才打斷我的注意力。

  我趕忙將目光轉到門口,果然見到一男一女正在服務生的引導下走進來。

  那名男子就是藍瑛傑,他的身材還是那樣英挺健壯,搭配那張淡漠的表情有些清冷的感覺,而在他身邊的是一名穿著跟她一點都不搭的湖水綠長禮服的黑色長髮女子。

  我努力回想楊子珣的樣子,才發現現在的她看起來比我印象中的還要瘦多了。

  我也特地研究她走路的模樣,發現她走路非常正常,完全看不出她的腳有受過什麼傷,自然也沒有外界所說的走路一跛一跛的模樣。

  在他們準備坐下時,我才發現自楊子珣和藍瑛傑一出現在婚禮現場,距離他們那桌有幾桌距離的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甚至是荻黎曉,都幾乎同時將注意力放到她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