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楊子珣而言,藍瑛傑的體力就像是永遠都花不完一樣,不管是出差去外地兩週回來後,體力還是跟出去第一天沒什麼兩樣外,還是有時自己睡不著就會對早已睡著、毫無防備能力的她下手,也因此苦了每次都被迫當他體力發洩處的她。

  自從她有次不小心得知他曾經超過半個月不曾睡覺,只為了盯著一個暗殺的目標後,她就更為她的未來感到憂心。

  尤其每次她被他操的累得癱在床上,而他神清氣爽的出門時,她更是有一大堆怨氣無處發洩,她就不相信她這輩子都只能被他這樣吃得死死的!

  「我們來定個規矩吧!」

  趁他剛回家,還摸不著頭緒時,她趕緊將書本放下,上前去提出條件。

  「什麼規矩?」將風衣外套脫下來掛到衣架上的他,緩步朝她走來。

  她小心翼翼的吞了口口水,「以後如果我們一起運動的時候,你不可以欺負我。」

  他走到她面前,一臉不是很明白的表情,「我從沒欺負過妳。」

  「你哪沒有?你想想你昨晚。」

  想到昨晚她就有氣,明明她已經被他操到累得無法動彈了,他居然還一邊將她的身子轉過去,一邊柔聲的跟她說,「乖,再來一次就好。」

  然後再從她身後狠狠的進入,等她幾乎要聲淚俱下的說自己實在是太累了,拜託他放過她吧。他居然還有臉開口說,「子珣,我們最後一次。」

  她被他壓在身下根本無法反抗,只好再讓他逞一次獸慾。

  原本以為那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卻沒想到他居然二話不說將她本要閉合的雙腿再打開,又來一次。

  氣得她除了忍不住的嬌吟聲外,整晚都不願意和他開口說話。

  「我累到叫你停,可是你每次都不停。」

  看她那氣鼓鼓的模樣,他突然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愛了,這也是為什麼每次他總會欲罷不能。

  「因為妳說妳累的時候,我才覺得暖身剛過啊。」他坐到她身邊,露出認真的表情跟她解釋,「妳必須明白我們之間的體力有所差距,妳也不想妳舒服過了,我卻有還沒開始的感覺吧?」

  面對他那專注深情的表情,她腦筋竟一時間有些難以反應過來,「啊?可、可是……」

  「子珣,我從不曾要求過妳什麼,只是希望我們在床上時都能盡歡,不是嗎?」他趁勝追擊,繼續以這張讓她難以抗拒的表情進攻,「還是妳只想要自己盡興了,就想要將我甩到一邊了?」

  「我哪有。」她從沒這麼想過,只是兩人的體力真的差太多了,才會導致兩人之間有所落差。

  「既然沒有,那以後就讓我們一起盡興吧。」

  他不給她解釋的機會,直接下了這個結論,而她還傻呼呼的點點頭,「當然好啊。」

  之後的好幾晚,她都後悔死自己那天幹嘛傻傻的答應他的話,導致她每晚都累到腰挺不直,甚至得在床上躺到隔天中午才有辦法拖著疲憊的身軀下床,她嚴重懷疑那晚他的那番話都是為了換得現在這樣一個結果。

  可是不管她再怎麼提起勇氣跟他說,希望他們之間能改變一下這個相處模式,他就會放軟聲調,對她說,「可是子珣妳不是答應我,要讓我們一起盡興的嗎?」

  她就只好乖乖的閉上嘴,再任由他對她為所欲為、上下其手。

  現在想來她真的好恨自己的沒用啊。

  偷偷擦拭掉自己眼角的淚水,今晚兩人再次經歷了十幾回合,她腰也再也挺不直,只能全身腰酸背痛的她,趴在床鋪上。

  而確實盡興的他滿意地站在床邊穿衣,「對了,上次我帶妳去見了幾個中國的組織首領,他們最後都和妳有說有笑,妳是說了什麼才跟他們這麼親密?」

  她任由自己悶悶的聲音從枕頭內側傳出來,「他們關心我們的交往狀況,我就隨口說了句不用擔心,因為我屁股大很會生,誰知道他們聽了就哈哈大笑起來,我自己也搞不懂他們的笑點在哪。」

  正在穿衣服的他聽了,沉默了半晌,「嗯,那我們就讓它成真如何?」

  「什麼?」

  還未反應過來的她,就這樣被再次爬上床的禽獸給吃了好幾回合,等到他終於再次盡興後,他才帶著笑瞅著又再次發脾氣不跟他說話的她。

  「生氣了?」

  「超級生氣。」

  她想轉過身去不理他,卻發現自己累到連轉身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將頭撇開,「哼。」

  他側躺在她身邊,一邊伸手順了順她那雜亂的髮絲,溫柔的說:「好好好,別生氣了,下次我會稍稍節制一下的。」

  「真的嗎?」一聽到他要節制,她眼神都發亮了,「你真的會節制嗎?」

  「當然。」

  只是那個節制到底是要節制到哪,這點當然只有他知道,而她理所當然的又被他給唬了這麼一回。

 

 

- - - - - - - - - - - -

小漓說:

  當初我寫這篇的時候真的是超級愉快的啊啊啊啊(歡樂跳舞

  我本來就很喜歡寫這種情侶之間的甜蜜互動或是小鬥嘴,尤其我本身也很喜歡這對CP,所以寫起來更是開心無比,也因此就華麗的爆字了(

  其實本來是想要寫成18禁的尺度,但是又想到千金是清水文啊!只好一直用理智告訴自己要收手,不可以寫得太過嗚嗚,我也忍得很辛苦啊凹嗚

  當然如果各位想看18禁的這種日常,也歡迎告訴我,或許我有機會就會來寫一下嘿嘿嘿

  另外,這篇已經是去年(2015.10)的小短篇了,沒想到真的發表,居然已經時隔一年的時間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啊(感嘆

  簡單來說,一年又過去了,再來是2017年啦!謝謝這一年陪伴著我的各位讀者,非常感謝你們默默的支持,我也才能努力在工作與念書中,擠出一丁點的時間來碼字。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小漓也會繼續努力寫文的,也希望各位可以繼續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