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期待著明翰德後面的話,卻沒想到他說到一半,語氣一轉,露出燦爛的笑臉對著我身後打招呼,隨後我身後傳來輕鬆的男聲,「明家的婚禮果然很氣派啊!」

  明翰德大笑,「哪裡,如果真的要比,之後你家那位雅婷小公主結婚,婚禮現場肯定會比我們明家的會場還要氣派華麗數倍。畢竟大家都知道你現在沒有女伴,都只顧著疼她嘛!」

  我聽到後面那位我看不到臉的人發出悅耳的笑聲,「能有這個機會的話,一定會邀請你們明家的各位來參觀參觀。」

  「雅婷能不計就嫌當然好,畢竟今天的新郎和她也有點關係,我還以為她就是因為這樣才不來參加這場訂婚宴的。」

  「彥德你想太多了,她只是剛好身體不舒服而已。」對方不冷不熱的回應,隨後話鋒一轉,「這兩位也這麼早到的是?」

  隨著身後的人發問,明翰德直接看向我身邊的瑛傑,以及原本在和瑛傑交談的明家三兄弟老大明翰彥,我這才發現他們兩人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竟已沒在說話了。

  明翰彥直直望向我身後的人,依舊那張木然的表情,瑛傑則是主動挽著我的手轉過身去,同時我聽見明翰彥那聲調平穩的介紹:「這位是藍家當家,藍瑛傑。瑛傑哥,這位是彌家當家,彌克優。」

  我在最後那個名字落入我耳裡的同時,我感覺有些暈眩,下意識地抓緊了瑛傑的手臂。

  瑛傑並沒有低頭關注我怎麼了,還是一派悠然直視對方,「彌家當家一如傳聞的年輕。」

  對方也回以微笑:「上次因故缺席藍家當家的上任宣布會,真的很遺憾。那麼藍當家身邊這位——」

  我直直的對上了彌克優望過來的視線,也知道他在見到我的面容後,這倏然停止的話語背後,那真正的涵義。

  彌克優眼中的驚恐、遲疑與困惑,一一閃過。

  那雙曾經清澈、漂亮,總是能將我迷惑的褐色眼眸上,正倒映著帶有陌生笑容的我。

  「這位是我的未婚妻。」瑛傑刻意忽視彌克優這令人難以察覺的細微反應,「子珣,跟彌家當家打聲招呼。」

  既然瑛傑都做球給我了,我沒有不接的道理,因此燦笑道:「彌家當家你好,我是楊子珣。」

  身穿淺藍色襯衫,外貌挺拔的彌克優雙唇緊緊的抿在一起,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雙眼更是緊盯著我那張臉我的雙眼、我的口鼻、我的雙唇以及我的頭髮。

  當我們視線再次接觸的瞬間,我倏然想起兩年多前,我和彌克優最後一次交談的畫面。

  『數年前,是妳自己要來關心倒在地上的我,可是幾年後,妳又自己任性的離開了我。

  『長大後,妳還是不改這個本性,依然這麼任性啊。』

  『克優……』

  『所以我才會逼妳,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怕有天醒來,妳又會離開我消失了……』

  『克優……我不會離開你的……』

  當年我已經簽下的結婚證書,已經再也沒有交出去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