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些事情阿崗通通都不能讓族長知道,因此他就假裝沒有這回事的繼續陪在族長身邊,沒想到十年過去,族長突然要開棺檢查屍體,在這種情況下他只能將所有罪推到早就已經離開靈獸領域的戀慕身上,卻沒想到她居然又回來了。

  「真是沒想到啊……」戀慕喃喃說完,就因為自己不小心動了身體,而拉扯到背部的傷口而痛叫出聲。

  沐夏重新整理了一下思緒,「所以隊長是叛徒?」

  「不。」沁蓮搖頭,「正好相反。禁衛隊隊長才是最力挺曉歌的人。他是為了搶回聖物才和曉夜聯手攻擊戀慕的。」

  「是啊。」戀慕點頭,「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暗戀著曉歌,甚至有次還被我逮到他在偷看曉歌的照片。也因為這樣所以什麼事情都以曉歌為主。」

  「那妳剛剛又為什麼要幫他隱瞞?」沐夏回過頭來質問她:「妳可以直接將真相告訴族長啊!」

  「可是阿崗說要幫我隱瞞我血統的事情啊!我不能讓族長知道我身上擁有除了靈獸領域的血統啊!」戀慕解釋:「而且阿崗可能也不想讓曉歌知道這些吧……」

  沐夏猜想當初在打鬥時,戀慕一定有施展全力,甚至用了其他血統的力量,才能在二對一的戰鬥中取得優勢。

  沁蓮猛然開口:「其他血統?」

  「啊!」戀慕這才想起沁蓮也在這個房間裡,「呵呵,我說的是我擁有人類領域和靈獸領域的血統啦!」

  沁蓮的表情看不出是懷疑的樣子,只是淡淡地說:「嗯。」

  「小夏,你還沒幫我灑粉呀!」

  沐夏這才想到自己還沒幫戀慕灑白粉,「這真的有用嗎?妳還是找族長幫妳治療吧?」

  「小夏你就灑粉嘛,話這麼多。」戀慕噘起嘴來抱怨,結果沐夏就像是要報復她一樣,在灑粉時趁機捏了她腰上的肉一把,惹得她再次尖叫起來,「妳有求於我還說我話多。」

  「嗚嗚小夏你這麼兇狠,我以後還是讓沁蓮來吧……」

  「還有以後勒。」沐夏狠瞪她一眼,「這種傷口會在身上留疤,到時候妳要嫁出去可難了。」

  「那也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沒打算嫁出去啦!」戀慕一臉得意。

  沐夏揚眉,一臉不以為然,「誰都知道女人善變,就不要五十年後哭著問我為什麼沒人要娶妳。」

  「我才不會哩!」

  「讓我來吧。」

  本來在旁邊始終沉默的沁蓮突然從單人沙發上起身,「我會治癒術,可以幫戀慕治療。」

  沐夏臉色微沉,因為趴著而臉部對的方向和他們兩人完全相反的戀慕說:「我用這個粉末就可以了。」

  「這粉末不能止痛,治療術卻可以,而且也可以更快恢復。」

  戀慕將自己的頭埋進枕頭裡,聲音立刻悶悶地傳了出來:「唔,一般治療術是治不好我的,就算是神族最頂級的治療術也是一樣的。」

  「因為血統的關係嗎?」

  沁蓮微微一笑,那笑容中所隱藏的情感卻令人看了為之心驚。

  戀慕沒看到,自顧自的說:「沒有啊!我只是隨口說說啦!呵呵。」

  同時已經將她傷口上都灑滿白色粉末的沐夏猛然將頭抬起來,沁蓮則是一派悠閒:「我們被包圍了。」

  「他本來就不打算讓知道真相的我們活下去。」沐夏冷哼。

  房門被大力撞開的同時,戀慕趕忙將衣服拉好,而相較於她床舖的位置,比較靠近門口的沁蓮立刻起身。

  「這麼晚了,不知道族長專屬的禁衛軍來這裡又有什麼事情呢?」

  走在前頭的阿崗看也不看優雅詢問來者意圖的沁蓮,只是冷冷地說:「族長要帶那女孩走。」

  沁蓮說:「曉歌剛剛已經答應讓我們休息了。」

  「族長大人幾分鐘前有下令。」阿崗以不容反駁的堅毅口吻回答,視線更冷冷掃過剛剛才將衣服拉好的戀慕,「現在就跟我走。」

  「跟你走?好讓你在半路上殺了她嗎?」沐夏護在身受重傷的戀慕面前,「還以為全天下都是白痴?」

  阿崗面無表情的瞪著沐夏,那瞬間整個房間都是一觸即發的火藥味。

  「不過是一個聖物,竟然能惹出這麼多事……」

  面對沁蓮的歎息聲,阿崗瞇起雙眼,冷冽地說:「那女孩知道聖物的模樣,我們不能讓她活著。」

  戀慕趕忙澄清:「我就算知道也早忘記聖物長什麼樣子了,怎能怪我?」

  「住嘴!殺了曉夜小姐,又私藏聖物,罪不可恕!」

  「我沒有私藏聖物啊!」

  沐夏見阿崗這樣一意孤行,不屑說:「反正遲早都要動手,乾脆速戰速決。」

  沁蓮也知道阿崗這次是來硬的,他不知道對方是怎麼處理族長的,讓族長昏迷或是調虎離山之計,先將她調離宮殿,好讓對方有時間來處理他們和戀慕。

  而這種機會只有一次,阿崗絕對不會放過。

  沁蓮猛然出手,強大的神術伴隨著他飛揚的黑髮直直朝面前的阿崗攻去,阿崗抬起右手直接接下那記神術的攻擊:「幫助本領域的罪人,視同叛變!」

  「你才叛變勒!」沐夏回吼,「誰跟你一樣為了族長想要聖物想要的要命!」

  阿崗這次連上衣都不脫了,直接低吼一聲後便轉變為一隻巨大的黑色龍,過大的身軀與高度,直接穿破天花板,發出轟隆巨響,粗大的尾巴毫不猶豫地直接掃向他們三人,沁蓮不慌不忙的施展法術,試圖將他的尾巴擋住,沒想到法術竟然對他無用,尾巴直接掃了過來。

  千鈞一髮之際,沐夏和沁蓮帶著行動不方便的戀慕躲過了這劫難。

  「龍能防禦任何法術!」戀慕彎著腰,忍著背部的不適,在沐夏的攙扶下對另一邊的沁蓮大喊,「小心點!」

  尾巴再次撞擊到兩側的牆壁,天花板直接垮下來,阿崗心想這樣就算無法要了他們的命,至少也能讓他們先受點傷,才剛放鬆下來,在崩塌的天花板所造成的煙霧下,竄出一個白色的身影,直接咬上反應不及的他。

  變成白色老虎的戀慕一口咬住阿崗的脖子,阿崗痛得發出低吼。

  戀慕利用利齒緊緊嵌在他鱗片底下的肉內,不管阿崗怎麼搖晃就是不放開。

  「你們還在看什麼?快進來殺了他們!」

  阿崗這聲嘶吼,讓本來只是在外面探望裡面狀況的其他禁衛隊隊員,都一一轉變成獸形要來對付他們。

  戀慕心驚,一次這麼多對手,他們三人可以嗎?才想完自己已經被阿崗甩開,口中還咬著一大塊鮮血淋漓的肉塊,她背脊再次撞擊到崩塌的天花板碎屑上,痛得她忍不住低呼。

  「妳這該死的女人!」

  在剛剛的攻擊中比戀慕還要不好過的阿崗怒不可遏,張口就要向還未站起身來的戀慕噴火,後者努力要站起來卻因為傷勢實在是過重,幾度站不起身來。

  「不交出聖物就跟那女人一樣燒成灰燼吧!」

  火焰將至,一道刺眼的光搶在熊熊烈火之前,將整個房間照得通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