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坐在床上不累嗎?」

  戀慕不知從哪蹦出來,好奇地站在門口,偷偷打量著依靠在窗戶上沉思的沐夏。

  「妳有事情找我?」

  面對沐夏冷漠的反應,戀慕笑著湊上來,「沒事情就不能來找你嗎?」

  他懶懶地掃了她一眼,「這裡是哪裡?」

  「是沁蓮位在鄉下的豪宅。」戀慕笑吟吟地瞅著他。

  「做什麼這樣看我?」

  「看你的臉啊!你的臉真的很美呢,嘖嘖,尤其這晶瑩剔透的肌膚,深邃的五官,真是美得冒泡,線上那些模特兒看到你恐怕都要落淚啦!」

  沐夏露出嫌棄的表情,「妳腦袋進水了?不,妳沒腦袋。」

  「真沒禮貌!我這是在稱讚你!」

  「就算妳稱讚我是世界第一,我也不會取消我們那個賭注的。」

  「呿。」戀慕撇撇嘴,「沁蓮希望你過幾天跟我們一起出趟遠門,不知道你身體可不可以負荷?」

  「去哪裡?」

  「利爾亞多家族。」

  沐夏沉默了半晌,問:「為什麼?」

  「去郊遊吧?」

  戀慕一臉認真地回答,果然讓自己得到沐夏一個果斷且乾脆的白眼,「跟妳說話簡直浪費時間。」

  戀慕無辜地眨眨眼,「你取消跟我的賭注我就回答你。」

  「妳何不先去想辦法增進點智商再來跟我談條件?」

  「我們需要靠山,只能先從利爾亞多家族下手。」在他們吵得如火如荼時,沁蓮已神不知鬼不覺地站在門口,將他們的對話全數聽了進去。

  戀慕背對著沁蓮,朝沐夏辦了個鬼臉。

  沐夏很直接地忽視她,「靠山?我以為我們需要的是軍事及人民的力量。」

  「要推翻偽王,有民眾的支持和軍事力量自然是最快的,可是現在的我們這兩樣都無法擁有。」

  「為什麼?因為我是第九王子?」

  「不,因為太子、四王子和五王子,現在恐怕都還活著。」

  沐夏的臉色有了很明顯的改變,「他們……」

  「想必你也知道,他們三人各自擁有的優勢。」沁蓮優雅地微笑著,「這時候去跟他們爭奪對方已經穩固的勢力,及未來只會更加堅強的實力,對我們只有害處,所以我們必須自己想辦法開闢另一條道路。」

  「利爾亞多是一個僅能在議會發揮作用的家族。」

  面對沐夏這毫不留情的批評,沁蓮也不生氣,「沒錯。但是現在的我們,需要的是有人支持。利爾亞多與九大領域推派出來的議員關係都不差,我們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資訊。」

  聽到這裡的戀慕,剛想開口說些什麼,最後還是選擇閉嘴。而這舉動看在距離她最近的沐夏眼中,格外明顯。

  「那就明天出發吧。」沐夏不動聲色地將視線落到沁蓮身上。

  後者依然微笑以對,「這樣就好。我本來怕你身體不行,既然可以那就明天動身。你今晚就多休息吧。」

  沐夏看著沁蓮和戀慕依序離開,心中有種感覺。也許,自己還是可以找到些什麼,還是能找出屬於自己的目標與野心活下去,不再是為了報仇,而是為了自己,還有這兩個人。

  這兩個在政變發生,他以為自己也要和王一樣死於非命時,出現在自己面前,解救了他性命的人。

  坐在沁蓮的深藍色名車裡,駕駛人自然是裡面年紀最大的沁蓮,而戀慕和沐夏則是坐在後座,分靠在車門兩邊。

  「你是利爾亞多的養子,和現任的主事者有交情?」

  本來低垂著頭專注在研究雜誌的沐夏,突然開口問。

  沁蓮將一邊的黑髮塞到耳後,露出完美的側臉弧線,「不算什麼特別的交情,當初我養父在知道我要走演藝圈這條路後,就幾乎要和我斷絕往來了。」

  「那你現在帶著我這個偽王追緝的逃犯回去,也太危險了。」

  「現任的主事者是我哥哥,他比較理性,對於我選擇成為藝人的決定也沒什麼意見。」

  「想必他很高興吧!」沐夏輕蔑地笑了,「你都主動放棄爭奪當家之位了,他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沁蓮不以為意地輕笑起來,「你多想了。就算我沒放棄,當家之位也不會落到我身上。」

  「為什麼?」

  「因為我曾經殺過一個人。」

  沁蓮並不在意沐夏驚訝的神情,只是繼續將車子疾駛於空曠的產業道路上。

  一旁戴著耳機,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的戀慕,渾然不知剛剛兩人交談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