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你這什麼話啊!我又不礙事。」我念歸念,視線還是八卦的落在楊哲叡和那女生交談甚歡上,「唉,哲叡談戀愛也好呀!」

  「嗯?」

  我乖乖坐回原本的姿勢,「只要哲叡高興,我也高興。」

  瑛傑看著我好笑地說:「你們認識沒多久倒是有很深的感情了?」

  「你都不知道我們已經共患難過不知道幾回了。」說完,我很大方的將醫院裡那些病患曾經對我做過的事情跟他分享,更直接將當初他設計我跟他一起去巡喜歡他的病患病房的事情,更可憐兮兮的大力表達自己當時有多害怕,覺得自己就要被那女病患給殺死了。

  當然那些內容都是我有誇大的關係。

  就這樣瞎扯,瑛傑也從本來一杯酒,到後來又加點了一杯,偶爾他會發出低沉的笑聲。

  說了好一陣子,我也沒什麼話題可以說了,畢竟我來到這裡也不過快十個月,和楊哲叡、瑛傑認識更頂多半年的時間,真的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講。

  結果看我沉默下來,他也跟著我一起沉默,「喂,你別不說話啊!」

  「沒什麼好說的。」

  「你不說,那我可要說了。」

  瑛傑倒也坦然,「好,妳說。」

  「你有沒有兄弟姐妹啊?」

  「沒有。」

  「欸?那你做什麼工作的?」

  「公司老闆。」

  「咦?那你……」我倏然停住,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我的聲音竟然會卡在喉嚨發不出來,是因為害怕他的答案,害怕他真的是五大家族的人,還是害怕他其實也跟過去我拼命想逃離的那個世界有所關聯,亦或是這全都只是我多想了?

  這世界有錢人如此之多,怎麼可能人人都和五大家族有關係?更何況這裏還是義大利的偏遠鄉下,先不說五大家沒有本邸在義大利,就算有別墅在此,也頂多會找時間來渡個假而已,不可能和楊哲叡從高中就認識,代表瑛傑是長時間住在這裡的人,所以他不可能是五大家的成員。

  那麼我又是在害怕什麼?為什麼不勇敢的問他從事的公司是哪間?什麼時候我也變得如此膽小了?

  瑛傑的手突然捏住我的臉頰,「啊,好、好痛痛痛痛。」

  「妳又在想什麼了?」

  我淚眼汪汪的瞪著看我回神便乖乖將手收回去的他,「沒想什麼啊!」眼角瞥到跟他來的那位金髮女子還是站在不遠處,靜靜的看著我們這邊,卻不過來坐,「這邊有位子怎麼不請那個女生過來坐坐?」

  瑛傑揚眉:「她不需要。」

  「怎麼會不需要,這樣對她很不好意思耶!」接著我注意到他手上的酒杯,「啊,我知道那女生跟你的關係了!」

  「哦?」瑛傑放下手上的酒杯。

  「那女生是你的司機兼秘書吧?」我得意洋洋的說著自己的新發現,「這樣你今天喝個爛醉她就能開車載你回去了,兩人還能順便在床上滾一輪床單,度過一個美好又幸福的夜晚,如何?我猜的沒錯吧?」

  瑛傑依舊盯了我的臉許久許久,然後深深嘆了口氣,「妳真是沒救了。」

  「何?怎麼會?我這樣猜也錯了嗎?」

  到底瑛傑和那位金髮女子是什麼關係,這問題在那兩天晚上一直在我腦中盤旋著,卻從沒想過他們兩人的關係竟然遠比我當初所猜想的還要可怕複雜太多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