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今天公布得獎者以及候補名單。

★得獎者:亞希霏(得獎者已經跟我聯絡,所以就不會到候補名單了ˊOˋ)
★候補者:1.漠藍 2.緋 3.飄☆月

第一次舉辦這種活動,非常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與參與>///<
雖然沒有超過當初期待的150人,但是各位的問卷回答都讓我很感動也很高興,謝謝各位的用心與鼓勵。
最後不免俗的要說一下,得獎者請在三天內主動跟我聯絡(可臉書專頁私信,也可寄信到我信箱留下基本資料和收件地址),若沒有聯絡會將名額留給候補者,謝謝合作^_^
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歡迎在下面留言發問~

前言:
這是我第一次舉辦認真的活動,而本次活動主要是為了回饋過去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舊讀者們,當然有許多新讀者認識我、喜歡我的作品也很開心,但是最主要的用意還是希望能讓所有的讀者感受到我這幾年來所受到的感動與感激,因此舉辦了這次的活動。
但並不是鼓勵各位不買書,還是會希望喜歡的讀者們可以去支持《最後的流亡》的實體書。

活動對象:
所有追蹤我作品的舊讀者們/因為實體書《最後的流亡》上市而認識的讀者也歡迎參加!(主要為部落格、冒險者天堂的讀者)

活動內容:
填寫表單,抽獎大翼文化出版的《最後的流亡》Vol.1春之淚一本。

活動辦法:
這次活動如上述所說,因此只要填寫簡單、只有十題(裡面還包含你的名字這種簡單到爆炸的題目)的表單,就可以加入抽獎!

表單在此(內也有關於活動的簡單小說明):入內填寫表單!(因為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大家填寫這份單時,不需要抱有任何壓力唷^_<

特別注意的事項是一人只能填寫一張單,我是相信各位的!希望大家遵守這個最基本的規則!

活動獎品是完全免費的(各位不需要付任何一分一毛),包括寄送獎品的運費也是由我一人吸收,但是我會選擇郵局寄送,以及可能在寄送上無法用到紙箱或是包裹的非常完整安全,若是無法接受還請見諒Orz

又因為這次抽獎的獎品是商業稿,所以不會開多,只有一本的名額。但是因為有好友說如果填寫人多,要不要開放更多的名額。因此若是填寫表單的人數超過150人,我會再增加一本的名額。(別問我過200人或300人呢,我還沒想到這麼遠…)

再說一次,因為這次活動的用意是為了回饋各位讀者,因此也就乾脆的舉辦了。所以還希望追文追好幾年的舊讀者都能參加,以回報我一點小心意>//3//<

活動時間:(若有意外或狀況,我會進行修改)
8.09凌晨00:00~8.19半夜24:00(逾時不候謝謝)
8.20下午15:00確認抽獎數量以及候補名單數量。(也就是看最後填寫人數是否超過加碼條件)
8.21下午17:30在臉書和部落格公布得獎者和候補名單(得獎者請務必在結果公佈後的三天內主動與我聯絡,看是要用臉書私信或是寄信到我的信箱:ilovesky821@gmail.com 都可以,若是超過三天,很抱歉我只能自動取消名額,轉讓為候補名單第一位讀者)

關於活動的提問:
各位讀者會有的問題如下,還請各位參加活動前,先將這整篇規則跑完,若是有重複的問題,恐怕因為我時間上的問題,無法一一回答喔^^”:

1.若是已經購買《最後的流亡》Vol.1春之淚的讀者,又再次抽中(有這種好運氣我是非常羨慕的啊…)那該怎麼辦呢?
>>請放心,只要已經擁有《最後的流亡》Vol.1春之淚的讀者主動跟我提及,我會給你兩種選擇,一種是直接就把這本送給你,讓你當作收藏或是與他人交流的工具。第二種是你可以跟我要求,直接等《最後的流亡》Vol.2上市後一個半月到兩個月的時候,由我自己更換《最後的流亡》Vol.2寄送給你(只是時間上會比較久這樣)。←更換是可以的,但是名額並不會空出來給其他讀者。

2.我從沒浮上來跟作者說過話,會不會降低抽到獎品的機會?
>>基本上是沒有這個問題的,因為我會將有填寫問卷的名單統一起來,用網路上的線上抽獎系統抽獎,就連我自己也無法控制得獎者,因此不需要擔心潛水很久、不曾浮上來跟我聊過天、打過招呼的讀者是否會降低中獎率。

3.作者可以在書上簽名嗎?
>>不會。(斬釘截鐵)因為書是完全嶄新的,是連封模都沒有拆的那種新書,所以我不會在裡面簽名,應該也不會有小卡片,sorry~Q___Q想看我的字跡就看信封上的筆跡吧(被揍

4.可不可以一人當作兩人抽獎、填兩份單?或是邀請自己的妹妹、朋友們來幫忙抽獎?
>>一人當作N人抽獎是絕對禁止的事情,被發現我會自動取消你的名額,以及之後參加活動的權利。因為維持抽獎的公平性是首要的。但是若是想要多邀請一些朋友幫忙參加,我會希望你的朋友也是有看我文的,或是喜歡我的作品,否則就失去這個活動的意義了。

只能說,請各位將心比心,你想要中獎,其他讀者也想要中獎,所以還是希望各位能維持活動一定的水平,否則下次就無法再次舉辦這類型回饋各位的活動了,拜託別成為害群之馬呀TUT/

那麼還有上述沒提及的問題想要發問的讀者,歡迎在底下舉手發問OUO↓

其他連絡處:
【相思豆的天空】http://ilovesky2.pixnet.net/blog
【相思豆的小確幸】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ky2
【此物最相思】http://www.plurk.com/ilovesky2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