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那個嬌滴滴的女聲再次出現,我才安靜下來。

  「咦?學長,這女生是誰?」

  「喔,她啊,妳不認識嗎?啊對了,妳是女生嘛!」那在我身後緊緊抓住我左手手腕的男聲,在安靜的夜晚裡,嗓音更顯清晰可聞,「何雅帆,那位陳詩穎身邊的說客啊!」

  「她就是那位何雅帆啊?」

  我轉過身來,想要瞪向抓住我的那位男生,卻先瞥到那位站在我身後的女生,衣衫不整,下半身更沒有穿任何東西,只靠著一件過長的外套遮住重點部位。

  「跟陳詩穎比,還真的顯得很普通呢!」

  那女生在將我狠狠的上下打量個幾輪後,撂下這樣的評語。

  「你這王八蛋,放開我的手。」

  我假裝沒聽到那女生對我的批評,氣呼呼的向這個可惡鬼大罵。

  只是想要回家而已,被迫撞見這種場面已經夠尷尬了,為什麼我還得讓一個陌生的女人批評我?

  抓住我手腕的可惡鬼看我轉身正視他,也就笑瞇瞇的放開我的手,「妳剛經過怎麼不停下來和我相認呢?」

  「我幹麻和你相認?」

  我皺眉,甚至往後退了數步。

  「學長,她和你是什麼關係?」

  那女生再次打斷我們之間的對話。

  對方臉上依舊一抹深邃的微笑,「我們是什麼關係啊……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咦?」那女生還是一臉困惑。

  「別誤會!我跟他絕對沒有任何關係!」

  「喔?是嗎?之前妳大一的時候不是發下豪語,絕對不將我介紹給陳詩穎嗎?」

  這位學長是我們學校醫學系大三的學長,小光學長。

  關於他的傳聞早在我進這所大學前,就傳得滿天飛。他上過朋友的女友,和人妻發生不倫戀,甚至對助教出手,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他上過無數屆各系系花的小道消息,將他那張好看的臉蛋,高挑的身材等優點給完全掩蓋掉。

  也因此當時大一下學期,面對對他有濃厚興趣的詩穎,我說出絕對不會介紹他給詩穎認識的發言。沒想到明明只是在閒聊中的言論,竟然會流傳出去,很快全校就傳聞陳詩穎的說客和小光學長對上的聳動消息。

  「啊……」

  我一臉尷尬,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學校總是會極力避開他的關係。遠遠看到他就絕對會閃到另一邊去,而我們也很少說話,就連臉書也沒有互加好友。

  「真可惜,最後詩穎還是跟我上床了,看來妳這說客也沒什麼用嘛!」他低頭說完這幾句話,不忘舔了一下我的耳朵,我立刻被他這反應嚇得往旁邊跳開來。

  「做什麼啊,變態!」我怒吼,「花心大蘿蔔,負心漢。」

  小光學長不以為意的笑著,反倒是始終被我們晾在一旁的那位女生看到我們的互動,尖叫起來,「小光學長,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趁著那女生抓著小光學長手臂咄咄逼人的同時,我趕緊逃離現場,省得發生一些我無法應付的狀況。

  「小帆,跑這麼快小心跌倒啊!」

  小光學長那柔和帶有笑意的輕柔嗓音,在後頭順著清涼的夜風追上我,「畢竟我們可不是真正的陌生人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