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宮煜隨手一揮,風刀切開藤蔓,而他穩穩接住往下墜的觴情茵。

  遠方一陣騷動,藤蔓竟捆著一位身材特別矮小的星宿,翼宿。

  「找到你了,離開吧。」

  天宮煜眼中有抹厭倦的神情,並沒有找到星宿時該有的興奮與喜悅。

  被他以公主抱,抱在懷中的觴情茵慵懶一笑,「你果然很強呢!很有成為霸者的天賦。」

  天宮煜落地後將她放開,她因為身子一時間重心不穩,而跌到他的身上,本來下意識想將她推開的他,在手要碰到她身子時,因為她那張面容,而停住。

  「你真的很喜歡情藍吧?」

  她看穿剛剛天宮煜動作下面的念頭,雖然調侃,但是卻沒有惡意。

  他一愣,他以為這種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了,當然也包括小藍和那該死的梁透訨。

  「看到你這樣還真是讓我想到某些有趣的事情。」

  觴情茵嘴角凝著一抹冷酷的笑靨,「要是你哪天傷害了情藍,我恐怕一點也不意外。」

  「妳在胡說什麼?」天宮煜那張英俊的臉孔緊皺起來。

  觴情茵靠在他身上往前進著,「老實說,我還滿欣賞你的,小子。」

  「……還真是不敢當。」

  聽到他這有些彆扭的話,觴情茵輕笑起來:「我是說真的。你年紀小,就這麼強悍,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奇葩。」

  「我還不夠強。」在天宮煜的心裡,他想要更強,足以強到讓任何人都打不過的強,更重要的是,他想要比梁透訨強,還要更強。

  觴情茵又怎麼會不知道他心中在想什麼,她一直在觴情藍的身體中看著外面的世界,也將天宮煜的一切行為,都看盡了眼底。

  「就算你比梁透訨強了,那又如何?」不給他反駁的機會,她繼續說下去:「就算你比梁透訨弱,那又怎樣?」

  「我不想輸他。」

  「你是為了情藍賭氣,才會堅持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

  觴情茵用你這小孩子不會懂的高傲姿態回答。

  老實說天宮煜不甘心被說中真心話,有些不悅:「妳只是情藍體內的一個人格,倒是把世間萬物的一切說的跟真的一樣。」

  他此話一出,靠在他身上的觴情茵身體明顯一僵,「我不是她體內的一個人格。」

  他知道他激怒了她,但是礙於面子,不肯輕易放下身段:「妳明明就活在她體內,還解釋?」

  觴情茵猛力一推,硬是將天宮煜推離。

  「我曾經是個活生生的人。」

  這句話,如同雷擊般,讓天宮煜一時間說不出任何話來。

  「我曾經活過,而我,確確實實是情藍的雙胞胎姊姊。」

  天宮煜總算反應過來,「怎麼可能?妳既然曾經活過,那為什麼……」

  觴情茵揚起一抹殘忍至極且毫無感情的冰冷微笑,「因為過去曾經有一位像你那樣深愛著情藍的男子,深愛著我。」

  他隱約猜到她後面的話,但是卻說不出口。

  「是他親手將我給殺了。」

  天宮煜強忍著內心的震撼,「那個男子……叫什麼名字?」

  在他身邊,的確有個人,每次看到觴情茵出現,就會亂了陣腳,就會有所改變,難道說……

  雨林的遠方傳來陣陣蛙鳴。

  近乎窒息的氣氛將他們兩人緊緊包圍著。

  「那個人你也認識……就是梁透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