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你不是說不會碰我嗎?」

  在我身後的黎曉忍不住竊笑道:「碰的定義有很多種啊!」

  「你、你耍賴!」

  第一次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衣物,赤裸裸的肌膚接觸讓我感到渾身不自在,當黎曉坐上浴池中特地為泡澡的人設計的石椅上時,他不忘讓我坐在他的腿上,我的手臂因此緊貼著他的胸膛。

  因為這個姿勢,讓我臉頰更紅了。

  「你別鬧了。」

  我才剛說完這句話,黎曉的右手便撫上我的腰,我趕緊抓住他的右手驚叫道:「你別亂碰!」

  黎曉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聲問:「之前就讓我碰,現在連碰腰都不行了?」

  「之前有穿衣服,今天又沒有穿。」我噘起嘴,不甘心地反駁。

  我不禁開始擔心,會不會在這個池中泡越久,我被黎曉吃抹乾淨的可能性就越大?

  「我都十八了,妳還擔心什麼?」黎曉的左手硬是將我故意撇過去的頭給轉過來,逼的我不得不正視他。

  又不是他年紀多大,我才擔心的!

  「這跟年紀又沒有關係。」雖然被迫正面對他,但是我的視線仍是往下垂,停在他帶有點水珠的鎖骨上。

  我也不是笨蛋,要是我看他的眼睛,我一定會被吃掉!所以我只好故意看向別的地方。

  水剛好淹到我和他的鎖骨之下,這是我慶幸的地方,還好我的胸部沒有露出來。

  黎曉見我故意不看他的眼睛,也不生氣,左手從我的臉頰上一路往下摸。

  我著急地想抓住他的左手,無奈我的手力氣太小,就算將他的手給抓住,他仍是一路摸到我的胸部。

  「黎曉你──」

  才想張口叫他不要再往下摸了,他就往前,用他的雙唇將我的口給封住。

  一個充滿情慾的熱吻,伴隨著週遭的熱氣,我頓時腦中一片空白。只能任由黎曉的手緊貼在我的身體上,我的身子彷彿沒有力氣,完全靠在他身上。我放開本來緊握住他左手的手,兩手環抱住黎曉的脖子,讓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空隙。

  黎曉的手貼上我的背,順著我的背一路滑到我的臀部,另一手則是摟著我的腰,短短數分鐘過的彷彿有幾世紀那樣漫長。

  黎曉突然將我給推開,「呼呼──呼呼──」

  我依然坐在他的腿上,只是他故意偏過頭喘氣,就是不願看我,「怎麼了?」心中受到傷害的我,哽咽地問道。

  「有、有點太過了……」這次輪黎曉的臉上出現紅暈。

  我笑著捏他的臉頰:「你也會嫌太過,那之前我叫你住手,你幹嘛還繼續?」

  黎曉瞟了我一眼,「那我們繼續?」說完他吻上我的脖子。

  「沒、沒有啦,哈哈我只是開個玩笑啦,欸……黎、黎曉……」

  黎曉雙手環抱著我的腰,一路從我的脖子往下吻,吻紛紛落在我的頸上、鎖骨上、最後他將我身子微微托起,吻上我的胸。

  好不容易在我的阻止下,終於讓黎曉抬起頭來。

  「你別再鬧了……」

  黎曉微笑著注視滿臉通紅的我,「妳都是要二十一歲的人了,還這麼容易害羞。」

  「這跟年紀又沒有關係。」再次重複不久前說過的話,這次我羞的連臉也不敢正對他。

  「唉……」

  聽到他的歎息聲,我有些困惑地看向他:「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