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困惑地看著我。

  「可是當時的他,跟彌家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我那時,才剛背負上被拋棄的千金一名。」我臉上帶著淺淺的笑靨,一字一句說著我從沒跟他人提起過的過去,「在我最脆弱悲傷時,遇到了最荒唐誇張的他。他不懂怎麼去愛人,而我當時也不懂該怎麼去相信別人。是那樣的一個環境,將我們兩個改變的。」

  看著黎曉眼神中的複雜神情,我仍是笑著,「可是那都是過去式了,我們兩個現在的地位與個性已經差太多太多了。況且他身邊也早有了其他的女人,而我身邊也有了你,不是嗎?」

  我的手指離開黎曉的嘴唇,黎曉也露出令人心醉的笑容,「悅荫,我愛妳。」

  語畢,他將我往前拉,讓我的雙唇緊貼上他的,我很快又再次沉醉於他那高超的熱吻之中。

  數天後是梨老爺的六十大壽,地點在梨家本邸最為有名的巨大舞廳。

  據說各地方與各國家的有力人士們都有接到邀請,各家族的當家也都會出席。

  黎璿和黎揚都會和荻老爺一同前來參加,但是我最在意的並不是他們,而是另一個家族的當家。

  我是一定得出席的,如果出席就有可能遇到他。不過如果我刻意避開,應該是不會遇到。像上次在荻家,他身邊總是被一堆想要巴結他的人圍住,照理來說他應該無法注意到我。就這麼決定好了。

  「悅荫,妳在想什麼?」

  我回神過來,黎曉身穿一件黑色的筆挺西裝出現在我旁邊,在我面前的是一面高將近兩公尺的鏡子,裡頭的我身穿一件水藍色的雪紡紗禮服,低胸設計讓我的乳溝若隱若現。裡頭因為有穿著馬甲,所以腰型也格外苗條。

  「我在想你變好帥。」我突然勾住黎曉的手臂,「我跟你站在一起,我整個遜掉了。」

  黎曉笑了出來,和我一同看著鏡中的我們,「我們這樣好像要結婚了呢!」

  「啊嫁給你的話,我一定很辛苦。」我另一手將我的裙襬微微提起,不同於上次在荻家的雪白禮服,裙襬這次不是皺摺狀,而是長擺,看起來比較高雅貴氣。

  黎曉聽到我的話,不甘心的反駁:「為什麼?我這麼愛妳,才不會讓妳吃到半點苦頭呢!」

  我抿嘴偷笑,「是是是,想生一對雙胞胎嘛!這就是會讓我吃苦啊!」

  「妳還記得那件事啊!」黎曉直接摟住我的腰,低下頭輕吻著我的額頭,「那妳想嫁嗎?」

  我另一隻手也環抱住他的腰,雙頰出現紅暈,「我沒懷孕,你不是不想娶我?」

  黎曉低聲笑著,「妳可以嫁給我後再懷孕啊!」

  「嫁給你以後我才不要生小孩呢!」我伸出雙手勾住他的脖子,他則是兩手摟著我的腰。

  「那個可以之後慢慢商量。」黎曉將我輕輕抱起,緊接著如雨滴般的輕吻紛紛落在我的胸部上。

  我偏著頭想了一會兒,「咦?你剛剛是在跟我求婚哦?」

  他聽到我的話身子一僵,吻我的動作也隨之停止,「妳到剛剛才發現?妳也太遲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