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愣,「我也是……」

  黎曉趁機將我的內褲給完全脫掉,開始解起他的褲子。

  在那瞬間,我突然清醒過來,不、不會我們現在就要在客廳的地毯上做起來了吧?

  剛剛那杯水其實是酒嗎?不然我剛的理智怎麼會如此不清醒?

  我用力掙扎,黎曉發現我的抵抗眼神閃過一絲猶豫,「悅荫,妳不想跟我……」

  「黎曉,不是的,這個情況下實在是--」我話還沒說完就被黎曉用雙唇堵住了我的口,他的吻依然十分甜蜜深長,令我頓時全身無力,全心全意地沉沁在他的吻之中。

  「悅荫,如果妳懷了我的孩子妳要怎麼辦?」黎曉在吻完我後,似笑非笑地瞅著我看。

  我感覺他的臉頰在貼上我的臉頰時,我的臉燙的嚇人,「不知道……要你負責吧?」

  黎曉聽了馬上笑出來,「要我負責,那妳要嫁給我嗎?」

  我心跳突然加快,「看你要不要娶我啊!不要娶我,我就跟你拿一大筆錢,然後就給它走人。如果你--」

  「我當然會娶妳。」黎曉直接打斷我的話,臉上的笑意十分深邃,「而且我希望妳能懷雙胞胎,我很喜歡雙胞胎,感覺成雙成對很可愛。」

  「那都是如果好不好?」說的好像我已經要嫁給他,還打算討論要生幾個孩子了呢!

  黎曉聽到我的話笑了起來,「那如果我讓它變真的呢?」

  「咦?變真的?你要讓我先上車後補票?」緊接著我的眼角瞄到黎曉丟在客廳桌子旁的褲子,我突然反應到剛剛所說的話搞不好會變成真的啊!

  黎曉的下半身開始貼近我,我的臉色瞬間變得慘白,「等一下,等一下,你說的是真的嗎?你要娶我?」

  「前提是妳懷了我的孩子啊!」黎曉臉上的笑容十分燦爛。

  我腦筋轉了轉,「這是什麼爛前提啊!所以如果我沒有懷你的孩子,你根本就不想娶我對不對?」

  本來我和他之間的浪漫氣氛在我說出這句話的剎那間,通通化為碎片。

  「悅荫,不是這樣的……」黎曉急著想跟我解釋,可是我的心卻越來越沉。

  我的手掙脫黎曉的牽制,用力地推著他的胸膛,「走開,我要去洗澡。」

  「悅荫,我不是那個意思,我--」

  我的手機鈴聲在此不偏不倚地響起。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雨後的屋簷,紅澄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從此我們兩個世界,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范偉琪,灰色的彩虹)』

  我冷著臉將一臉錯愕的黎曉從我身上推開,半爬著從地上爬起來,接起我一開始放在桌上的手機。

  「喂?」我一手拿著電話,一手去拿剛剛被黎曉脫掉的褲子,「怎麼了嗎?」

  『時機差不多了。』對方是我熟悉的若聖,『對方工廠中的零件已經都到齊了,也進行的很順利。』

  「三個工廠的都準備好了?」我用肩膀夾住手機,開始穿起自己的褲子。

  『對。若凌哥要我問妳,準備好要動手了嗎?』

  「動手。」我冷漠的聲音透過手機傳到在遙遠國度的若聖那裡,「我這次要一股作氣消滅掉梨悠久。」

  『哇嗚,妳是吃到炸藥嗎?他怎麼惹到妳的?』

  「我要盡快解決掉他,接下來我還要對付梨悅熙。」

  『原來如此。改天事成後我再打給妳。』

  「好,行事小心,絕對不要讓我們有把柄落到對方手上。」

  『沒問題。』

  在掛下手機後,我轉過身看著在我後面,坐在沙發前面地板上一臉陰鬱的黎曉。

  「將褲子穿上。」我冷冷地看著他,「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