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種感覺,有人正在把我的衣服脫掉,那雙手在我漸漸有感覺得身上摸來摸去,接著我感覺我的褲子也被脫掉,在那瞬間,我忽然覺得我有點冷。

  我緩緩張開雙眼,正好看見俊彥正光著上身,只穿著一件內褲,滿臉笑意地壓在我身上。

  「柯俊彥,你、你在做什麼?」那剎那我立刻清醒過來,發出刺耳的尖叫聲。

  「啊,妳醒啦?」俊彥仍一派悠閒地壓在我身上,我感覺到他的手正延著我的腰,摸到我的臀部。

  「住手!你的手在做什麼?滾開!不要壓在我身上!」我想推開他,卻發現我的雙手都被綁住,固定在床頭無法動彈,連我的雙腿也被繩子綁住,身體成大字型躺著。

  「呵呵,看來藥效給妳放太少了,應該讓妳一覺到天亮的。」柯俊彥笑瞇瞇地看著我。

  「你、你在我酒中下藥?」我驚恐地瞪大雙眼,我這麼機靈怎麼可能沒發現?那杯酒從上來到我喝之前,我都沒有讓它離開過我的視線之中啊!他怎麼有機會對我的酒下藥?

  「不是我下的,是酒保哦!別怪我!」他邊笑著對我說,邊將他的髒手放到我的身上。

  「你居然跟酒保串通好!太惡劣了!住手!你不要這樣!你到底在做什麼?」我的聲音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刺耳,「不要!」

  「我到底在做什麼?妳看不出來嗎?我想上妳啊!」柯俊彥那人渣的視線停駐在我的鮮紅色胸罩上,「嘖嘖,穿鮮紅色的啊!還真騷耶!」他順手摸了一下我的胸部,「再來……」他的手放到我的內褲上。

  「不要!不要!放開我!放開我!」我大力地掙扎,卻發現這只是讓繩子不斷摩擦到我的手腕,讓我自己疼痛不已,「放開我!你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我不要,我不要這樣備受侮辱!

  「其實我早就想知道妳到底是不是處女了,看妳跟妳口中的那個若迴這麼親密,我想也不是了吧?」柯俊彥那畜牲的手離開我的內褲,放到我的腰上。

  「不要碰我!放開我!」儘管我的手腕疼痛不已,我仍是劇烈掙扎著,「放開我!」

  「妳還真的很吵耶!」那畜牲終於被我的聲音吵的受不了,便隨手將一旁的毛巾塞進我的口中,「這樣安靜多了。我本來還以為妳是個滿安靜的人,沒想到居然這麼吵。」

  「嗚嗚……」因為無法開口,我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嗚嗚嗚……」

  「妳之前還在校門口跟那個叫若迴的臭小子接吻,我就覺得妳八成也不會是個多乾淨的人了!」那個畜牲笑著盯著我的胸部看,「我想,等一下一試也會知道吧?」

  沒想到這個畜牲在這幾天親近我、突破我的心防,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這也太噁心了吧!我一直不相信他是大家傳聞中的那種人,卻沒想到我是自己被他給騙,自己投懷送抱,真的是愚蠢至極。

  我也真的很誇張,居然到現在這種地步才看清這種人,我只能說我自己活該了吧……

  「嗚嗚……」

  我不想要這樣!當那個畜牲用他那充滿邪念的雙眼注視著我的時候,我覺得很噁心,而且有種被侮辱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此時我腦海中清楚的出現一個名字。

  若迴……若迴,對不起,拜託你快來救我……我閉上雙眼,在心中如此吶喊著,若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