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想起,初到黎曉別墅的那天,那時候的我可曾想過,我和黎曉會走到這樣的一個地步,可曾想過,我會和黎曉發展成現在這種關係。

  那時候的我,心中全是對梨家的恨意,來到黎曉的別墅只是為了來這裡稍作休息,為的就是要回去梨家展開報復。

  卻沒想到在跟黎曉的相處中,漸漸地放下對梨家的恨,全心全意地在跟他相處,直到若迴被暗殺身亡,黎曉對我所說的那番話,才將那些被我壓抑許久的恨意,在那瞬間又再次被挑起。

  來到荻家,我又再次被黎曉和黎璿對我的好與關心所感動,漸漸地開始幫他們爭當家一位。

  可是這次,我再也不會忘記我心中的恨,我再也不會忘記,我要幫若迴報仇。

  我靠在落地窗前,靜靜地注視著美國波士頓的夜景。

  一棟棟高樓大廈閃爍著渺小的光芒,在那一大片夜景中,就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一般。

  黎曉他自己心中可清楚嗎?當我開始報仇,我得離開荻家,到時候我們兩個就是要見面也很難很難了啊……

  這樣的話,我們的交往又有什麼意義……

  我嘆氣,快了,距離我們分開的時間已經不長了。

  我就快要開始報仇了。

  我要讓當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知道,他們接下來所面對的,將會是我當初面對的恐懼與傷害的數倍。

  我注視著落地窗上我的倒影,我緊握著拳頭,眼中的恨意藏也藏不住。

  「悅荫,妳醒了嗎?」一個低沉迷人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總有種這個聲音似錯覺又似真實的感覺,所以我選擇繼續閉著雙眼。

  接著一個吻停住在我的臉頰上。

  在那瞬間,我被那個吻給驚醒。

  「做什麼?」我猛然伸手要將黎曉推開,卻沒想到黎曉搶先我一步抓住我的雙手。

  黎曉笑嘻嘻地英俊臉孔出現在我面前,「怎麼?我們都交往了,妳還是不願意讓我親妳啊?」

  我感覺到我的臉頰正在發燙,「放開我。」

  「不要怪我親妳嘛!我是看妳怎麼叫都叫不醒,所以才想說親妳說不定妳就會醒了。」黎曉依舊抓著我的手,輕笑著用他那雙晶亮的雙眼看著睡眼惺忪的我。

  我悶悶地瞪著他,「你才叫一聲。」

  黎曉聽到我這麼說笑地更加燦爛,「既然妳有聽到,那幹麻不起來?妳是在等我親妳嗎?」

  「才、才不是這樣呢!」我的臉變得更加燥熱,被黎曉這樣說,我好像變成變態一樣。

  黎曉看到我的反應,臉上的笑容還是一如剛剛的帥氣迷人,「看到妳這反應,還真懷疑妳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呢!」

  我一愣,隨後決定裝傻,「啊?你說啥?」

  「不過還好我知道妳之前至少有交過一個男朋友。」黎曉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是我卻無法看到他眼底的笑意。

  我沉默了幾秒,這才輕笑道:「原來你來這種事情也調查的這麼清楚。」

  黎曉蹲在我床邊,輕輕地放開我的手,隨性地聳了聳肩,「那是幾天前的那位學長說的。」

  我想起那天我跟黎曉一起在黎曉的高中所遇到的學弟,他雖然小我一歲,卻大黎曉一年。

  「哦,他啊!他說的話不可信啦!」我從床上爬起來,讓我自己坐在床上正視著蹲在床邊的黎曉,「別隨便相信別人的話哦!」

  黎曉一臉不相信地瞪著我。

  看他這種反應,明顯的知道他相信那個學弟所說的話,我只好趕快接話,「反正他都亂說啦!」

  「是嗎?」黎曉仍是一臉狐疑地打量著我,「我倒覺得滿可信的耶!」

  我一愣,「怎麼說?」

  那種過去的事情,我有表現的這麼明顯嗎?

  「悅荫,妳實在是不適合說謊啊!」黎曉帶著意味不明的輕笑起身,接著他拍了拍自己的屁股,「今天天氣還不錯,我們就出去逛逛吧?」

  我不解地注視著他臉上那抹令人畏懼的笑容。

  「快一點,我在外面等妳。」說完黎曉就離開我的房間到外頭去了。

  待我更衣梳洗完畢,我才拿著我自己的包包走出房間。

  黎曉正坐在沙發上,將雙腿翹到小桌子上,慵懶的看著電視。

  他身邊正坐有幾位女僕,和他有說有笑的交談著。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有如此完美的人?我不禁憤憤地想到,黎曉的外表真的是英俊的無話可說,就目前我在荻家看下來,黎曉的俊美外表,可說是全荻家第一。

  只是他那風流的個性真的令人有點難以接受就是了。

  「妳好啦?」黎曉看到我出現在客廳,便從沙發上跳起來,「那我們可以準備出發了,去外面吃早餐如何?」

  「嗯,好啊。」反正我沒有什麼意見。

  黎曉帥氣地甩著手中的鑰匙,這時一個女僕突然撲上來緊緊抱住黎曉,並嗲聲嗲氣的說,「少爺,出門要小心哦!」

  「啊,好。」黎曉顯然已經習慣這種事情,但當他的視線與我接觸到的時候,臉色立刻變得尷尬,「好了好了,我要出門了,放開我。」

  那位女僕聽到這幾句話,這才一臉不甘願地放開黎曉。

  看來黎曉的魅力真的是連女僕也難以抵抗。

  我警覺心起地瞇起雙眼。

  「哎呀,悅荫,快跟上來。」黎曉一邊從女僕們的魔爪中掙脫,一邊對我呼喚道,「別在發呆了!」

  我緩慢地跟上黎曉的腳步,心中卻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交一個外表如此突出的男朋友該有的心理準備吧?

  不過我想起我的上一個男朋友,明明就沒有像黎曉……啊,不可以不可以!我不可以再這樣胡思亂想了!我已經決定要向前看,那就不能再想到過去的事情才行,更何況還是拿來比較。

  我用力地握了握自己的手,給自己加油打氣。

  「悅荫!妳到底在摸什麼啊?」黎曉站在房間外頭,對著裡面大喊,顯然很不高興。

  我這才趕緊用小跑步的方式跑到走廊去,「哦,你已經抱完啦?」

  黎曉將原本撐著門的手放開,讓門自由地闔上。隨後他懶洋洋地抬起他那張絕世英俊的臉孔,冷冷地瞪著我,「靠過來一點。」

  「要幹嘛?」我茫然地走到他身邊,只見黎曉就這麼自然地將手摟到我的腰上。

  我想要掙脫,黎曉卻把我往他身上摟過去,力道之大令人吃驚,「你、你力氣好大。」

  黎曉一臉不耐煩的表情,「拜託,我是男的好嗎?」

  我沒有吭聲,老實說他年紀比我小,所以我也從沒正視過他,至少在我發現我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之前,我是把他當作小孩子看待的,但是最後我才發現我錯了。

  「好,前往最近的那個荻家贊助的幻世樂園!」黎曉突然意氣風發地大喊道,他聲音大到讓一位在走廊頂端打掃的老婆婆嚇的抬起頭來看著我們。

  我忍不住咕噥道:「我們一定要這樣走路嗎?」

  黎曉假裝沒聽到我說的話,繼續摟著我走路,而我發現黎曉似乎又長高了。我現在居然連他的下巴也沒到達,我剛來荻家時,身高只和他差一顆頭呢!

  當黎曉開著快車載著我到達幻世樂園時,我一度以為我看錯了。

  這個幻世樂園放眼望去,完全看不到邊界。簡直就像是美國最有名的迪士尼樂園的翻版,只是這個幻世樂園看起來更加豪華,更加遼闊。

  裡頭有許許多多的主題館,還有數也數不清個遊戲器材,裡頭更包括水陸空三領域的巨大空間,提供給遊客們盡情享受這個幻世樂園的任何一寸土地。

  黎曉的車子完全不用自己去停,就有泊車小弟幫他將車子開去停好。

  而且黎曉是這裡的VIP身分,所以完全不受任何限制,可以直接進到任何一個主題館。

  「黎曉少爺,好久不見了。」

  就在黎曉拉著我往一個幻想館前進的途中,一個蒼老的聲音對我們喊道,「距離上次看到你,已經是數年前的事情了。」

  黎曉在看到那位商店的老闆時,臉上明顯閃過一抹困惑的神采,但他在下一瞬間就換上他那張標準的帥氣笑容,「對啊,我好一陣子沒來了,也好久沒看到你了呢!」

  商店老闆見黎曉還認得自己,臉上的表情顯得很開心也很得意,「那麼小少爺你身邊那位可是你的女朋友?」

  「是啊。」黎曉隨性地將我的手牽起來。

  雖然我覺得這時候沒必要牽手,但是念在此時四周有人的份上,我也就不便將黎曉的手給甩開。

  「那麼你這次突然前來,想必是因為在跟女朋友約會吧?」那位商店老闆看出什麼端倪般笑了起來。

  黎曉若有所思地望了那位老闆身後的櫥窗幾眼,「老闆,我想要進到你店裡看看,可以嗎?」

  「當然當然,歡迎請進。」老闆馬上讓出他身後的門口,讓黎曉牽著我走進去。

  黎曉進去後便在店中四處張望。

  這是一間專賣衣服及包包的商店,裡頭有著許多新穎的時尚衣物,還有一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的包包和袋子。

  老闆跟在我們身後,邊偷偷打量著黎曉,邊開始在我身旁說起話來,「最近黎曉少爺似乎常上電視呢!而且很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到你,儼然就是個公眾人物了。老實說,我從很久以前就在想,小少爺長大後一定會有一個很不同凡響的未來與身份,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料中了呢!」

  「報章雜誌都說我什麼?」黎曉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只是一邊拿起這個包包看看,在拿起另一個包包比較,說話的口氣也不是特別熱衷此事,好像只是隨口問問一樣。

  老闆此時興致都來了,雙眼閃著亮光拼命對著我噴口水,「哦哦,這小少爺就有所不知了,報章雜誌全都說小少爺的外表英俊無比,幾乎是現在所有全球女性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呢!現在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高中女孩迷戀小少爺。」

  呃……這段話怎麼好像在我第一次見到雅婷時,就曾經聽她說過了啊?

  想到雅婷,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距離上次看到她,是在上次荻家宴會的那次,她跟著彌家當家一起出場。

  想到此,我的心情又不自覺地低落起來,也許我不該一直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報章雜誌還說,那些女性們都瘋狂地希望自己有天能麻雀變鳳凰,甚至不惜砸下重金進到小少爺正在念的學校,只為了能有機會跟小少爺來個命運中的巧遇。」

  老闆的話又再次將我的注意力給吸引過去,聽到後面這幾句話,我忍不住覺得這個老闆也未免太過誇大了吧?

  「再加上小少爺的頭腦之好,曾多次上跟財金有關的節目去,更是令全球的中年婦女渴望小少爺能成為她們的女婿啊!唉,小少爺,就連我的孫女也是暗戀你啊!」

  我的老天,這個老闆到底有完沒完哪?為什麼還要扯到自己的孫女啊?而且在怎麼說,黎曉現在都是我的男朋友吧?老闆有必要在我這位女朋友面前說這些話嗎?

  「原來如此,那些媒體還真的誇大了呢!」黎曉臉上帶著和煦的笑容,適時地打斷老闆的話,「不過老闆,這兩個包包是一對的吧?」

  老闆這才將視線從黎曉身上移到他手上拿著的包包上,「是啊!那個黑色的比較大,是給男性用的。而那個粉紅色的比較小,也比較精緻,是給女性用的。」

  「我了解了,這包包除了這一對還有其他庫存嗎?」黎曉將包包反覆地翻轉著。

  老闆沉默了幾秒,「這是個名牌包,好像廠商只做有十對吧?」

  「那老闆你全都有進嗎?」黎曉放開我的手,在他的口袋中掏出一張信用卡。

  「沒有,當初我看這包包的外型不錯看,可是又想到銷量問題,畢竟這兩個包包是一起賣的,兩個都不便宜,所以只進了三對。」

  「好,那我要全買下來。」說完黎曉將他的信用卡遞給老闆,並打電話給老桑,希望老桑幫他聯絡廠商,要求廠商將這二十個包包全都賣給他。

  我沉默地在黎曉身旁看著黎曉邊打著電話,邊用著輕鬆地口氣說著什麼不要一些粗俗的人跟他用一樣的包包,他不想要有被汙辱的感覺。

  沒想到黎曉出手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方,就連這種成對的包包也要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