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的新聞報導,全都是針對我而來的。

  先是我和荻黎曉攜手參加余芳誼電影處女作的招待會,並大篇幅的報導了我回答的那三個問題和內容。

  再隔天的各大娛樂新聞的頭版都是同一個內容:『余大刀對當家的女人楊子珣開刀!』、『余大刀提點楊子珣,當家的床不好爬』、『余品嵐預言三位當家有天必會玩膩楊子珣!』

  原來是那日我在會場內被余品嵐嘲諷的照片和內容,也不知道是會場內的誰將這件事流傳出去,導致各大媒體都將我和余品嵐起爭執這件事當作當天娛樂頭條,來大篇幅的報導。

  除了余品嵐攻擊我的內容外,第三天的娛樂新聞,變成荻黎曉那晚在招待會上所說的話,以及當場和我熱吻我的事情。

  這件事同樣引起軒然大波,大家怎麼也沒想到荻黎曉竟然會篡位如此之快,儼然就要成為我正牌男友的氣勢,完全將另外三位當家給比下去了。

  本來余家舉辦這場電影招待會的目的就是要宣傳電影,並利用演藝圈、時尚圈的名人來拉抬聲勢,卻沒想到連續數天的新聞都沒提到半點余芳誼電影的事情,媒體的重點全都在我身上打轉。

  見到這樣的情況,我感到非常滿意,我打擊余家的第一步已經成功,再來就是看我第二步該怎麼做了。

  隨著我的新聞落幕,沒想到演藝圈竟突然爆發了一連串的醜聞。

  首先是余家一手拉拔、曾經拿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知名女星,和已婚的電影導演傳出不倫戀。

  其次是余家旗下知名的數位男演員被抓到集體吸毒,而被關入戒護所。

  再來是余家某時尚品牌的設計師跳出來指責,積欠員工薪水三個月,此消息嚴重打擊余家長年累積起來的聲譽。

  緊接而來的是余家當家的親妹妹,余品嵐幫助旗下多名女藝人與電視電影製作人陪睡,以爭取演出機會。

  最後被爆出的是余芳誼當年和梨厲掗分手的原因。

  原來當時兩人還在一起時,余芳誼就和彌克優有一腿,她不惜多次約彌克優單獨出遊,還到處放話自己是彌克優的正牌女友,導致梨厲掗氣不過,自己提了分手。而彌克優事後知道這件事後,就快刀斬亂麻,和余芳誼翻臉,甚至從她製作的電影上撤資。

  這麼多事情的真相,陸續被踢爆,立刻引來排山倒海的批判浪潮,八成民眾認為現今演藝圈如此敗壞,全都是因為余家的關係,抵制余家旗下品牌的聲浪更是不斷,導致余家在演藝圈中勢力再大,仍難抵擋這些攻擊。

  身為余家當家余品萱只能趕緊出面道歉,卻仍難以獲得民眾的諒解。

  因此余家開始將部份藝人冰凍起來,並將余品嵐、余芳誼二人解職,就怕風波止不住,會影響旗下子公司內的其他藝人們和余家的未來。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我也是十分詫異的。

  要說讓余芳誼的電影招待會失去效果,是我的目的和手段沒錯,但是緊接而來的這些醜聞,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那五則重重打擊余家的醜聞中,只有男演員吸毒這個消息是我放出去的,而我會知道,不外乎他們的藥頭是藍家旗下的黑社會組織成員。

  至於其他醜聞到底是誰放的,老實說我心裡也有些底。

  若不是因為那些人的幫忙,依照余家在演藝圈的地位,是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因為醜聞而動搖。

  下一步還未決定該如何時,余品萱就直接打電話來邀請我去她那邊坐一坐,我並不知道她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因此我以目前沒有空為理由,稍稍推託了一下,再搞清楚她的來意前,我並不打算和她見面。

  同時時序也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十二月,一年的尾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