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我想啦,純粹是我自己的想法啦!」承玉琳說,「要是妳去住他們家的事情不是我、卓優哥、明覦璇不小心在公開場合上說溜嘴,他們那三個卑鄙的當家也絕對會找個機會讓這種事情爆出來的。」

  「可、可是他們並沒有在當時馬上就將事情爆出來啊,所以——」

  「怎麼可能馬上?」承玉琳鄙視的打量我,「他們知道妳一定不會告訴藍當家妳住過他們家的事情,畢竟世界上有哪個女人這麼笨,住了別的男人家,還傻傻告訴自己男友實話?我的重點是,克優哥他們只要故意先拖個一段時間,再找個機會將事情爆出來,藍當家到時候知道自己居然被瞞這麼久,心裡一定會超級介意的!」

  見我那不敢置信的表情,承玉琳就越是開心,「所以啦!我說子珣姐妳真的對這種男女之間的心機戰術完全不懂耶!難怪會傻傻中他們的計,又蠢到讓藍當家和妳提分手。」

  「瑛傑要和我提分手,我又沒有辦法。」想到這件事我也是充滿悲情,當初我也做了不少希望能挽回他的舉動,沒想到他就是狠了心,說什麼都要和我分手。

  她一副大前輩的模樣對我開示道,「一開始他懷疑妳和克優哥、黎璿哥他們的時候,妳就應該和他們保持距離啦!至少別讓藍當家知道妳和他們有偷偷在聯絡吧?結果妳在一開始消息發酵後,我看妳跟藍當家還是和以前一樣,妳甚至還被克優哥他們騙去家裡,難怪人家藍當家會跟妳分手。」

  「等一下!」我不甘心的反駁,「我會去黎璿家住,還不是因為妳在旁邊慫恿?」

  「那是因為我想要湊合你們啊。」她一臉驕傲的說,「比起藍當家,黎璿哥比較適合妳啊!」

  我那悶起來,「我和黎璿哪裡比較適合了?」

  「至少黎璿哥是個成熟的大人。」她誇張的點了點頭,「和一般小眼睛小鼻子的男人是不同的。」

  荻黎曉突然插嘴道,「那妳和黎璿哥在一起不就得了?如果他真的這麼好的話。」

  「我剛說啦!我能跟黎璿哥上床,但是無法愛他。」承玉琳對著荻黎曉擺出一個我剛剛在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聽的惱怒表情,很快她又轉過頭來對我眉開眼笑,「剛剛說到哪,哦,對,說到克優哥他們來找妳,不可能對妳什麼都沒做,誰叫他們前面忍得這麼辛苦,能對子珣姐上下其手的時候就應該要好好把握啊,我說的對不對呢,子珣姐?」

  「他們沒有對我做什麼啦!」

  我開口時,荻黎曉同時舉手向服務生要求點餐,我也只好暫停這個話題。

  等到點完餐後,荻黎曉說,「玉琳妳不要再繼續追究人家的隱私了,子珣沒有必要什麼事情都告訴妳吧?」

  承玉琳揚起頭來,「那是因為黎曉哥你在這裡,所以子珣姐才不跟我說實話的,不然我們姊妹情深,哪輪得到你說話呀!」

  「是是是。」荻黎曉嘆了一口氣,「那我去打一通電話,妳們好好姊妹情深一下吧。」

  看著他起身走出去,承玉琳立刻傾身靠近我,「子珣姐,我剛都跟妳說了這麼多了,也讓妳知道了一個我不可以讓俊誼知道的大秘密,妳是不是也應該跟我說實話啊?」

  「什麼實話?」

  「妳和黎璿哥、克優哥和悠久哥上次到底怎麼樣啦?」承玉琳一臉就很期待的表情,「妳和黎璿哥在房車裡面幹嘛呀?和克優哥在沒有人的房子裡幹嘛呀?和悠久哥在飯店的房間裡幹嘛呀?」

  我早該知道的,約承玉琳出來她是一定會跟我問及這件事的,而且絕對是沒問到她滿意的答案她是不會罷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