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除了無言以對外,還真的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回應。

  承玉琳對我甜甜一笑,「所以子珣姐妳可千萬別告訴我家俊誼喔!」

  我驚呼,「我當然不會。」

  「那就好啦!知道這件事的只有我們三個人,不會再有第四人知道了。」她對我眨了眨眼,「那不就沒有任何問題了嗎?」

  「我以為妳不會在乎這種事情。」

  當初承玉琳在明知道我有男友的情況下,還是硬讓我和荻黎璿住同一間房子,又說過:『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就算偶爾和別人上個床也不犯法吧?我男友無法陪我時,我也會找別人上床,填補一下空虛啊!難道說妳和藍當家已經結婚了?這樣的話就可能會犯法哩。』

  所以我以為她的個性就是如此,卻沒想到她竟然如此在乎余俊誼。

  她偏著頭,讓自己的髮絲都垂在自己的左邊,模樣美麗至極,讓人難以不心動,「我是不在乎啊,如果黎曉哥想要跟我上床,我也可以喔!」

  「我才不要。」荻黎曉幾乎是立刻就反應,「我說玉琳妳也別開這種玩笑了,會害死我的。」

  她問:「哪會害死你呀?你現在又沒有女友!還是你現在秘密有女友了?」

  荻黎曉一臉苦逼的臉,「我喜歡子珣啊。」

  結果在場只有我因為他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而露出詫異的表情,我並不是不知道他喜歡我,而是我沒想到他會在承玉琳面前坦承。

  承玉琳一點都不意外:「黎曉哥你眼光真好呀,現在你可是也要和三位當家一同競爭啦!我看你一點都沒有勝算,要是你失戀了,我能和你睡一下安慰你喔。」

  「就說不要開這種玩笑了,」荻黎曉有些動怒,「一點都不好笑。」

  「我是認真的啊!」承玉琳見到他的反應,反而笑得十分開懷,「我能和俊誼交往,但是要我和其他男人上床,我也可以啊。性和愛本來就是兩件不同的事情,不能混為一談嘛!」

  我聽得目瞪口呆,「我以為這種話只有男生才會說。」

  她還是笑著,「我是能將性和愛分開的人喔!就算有男友,我也會有一些床伴,在我無聊的時候能陪陪我。而且之前跟子珣姐妳說過,我對黎璿哥他們有興趣,是除了美女的征服慾外,可沒有半點感情喔!」

  她的確是說過自己對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荻黎曉、梨悅熙、明翰德他們有興趣,因此曾經刻意花費心力去誘惑他們,卻發現他們根本不願意搭理她。

  「先說一聲吧!」她說,「我目前唯一有愛的男人就只有俊誼喔。其他男人我根本不放在眼裡呢。」

  我還未回答,荻黎曉就低聲道,「真是無聊,妳要是真愛他,就別做出會讓他難過的事情,像是跟別人上床。」

  承玉琳一臉不太懂這些話的表情,「為什麼?我雖然愛俊誼,但是更愛自己啊,我想讓自己開心,這有什麼不對?而且俊誼身為這麼知名的男模特兒,要說在外面沒有女人,我才不相信呢。」

  因為她這番話,竟給了當下的我一個靈感,一個做為之後報復余家的靈感。

  「妳這只是狡辯。」荻黎曉說,「妳根本不知道俊誼在外面有沒有女人,就拿這個當作自己身體外遇的藉口,還說什麼比起愛他更愛自己,妳還真是有夠自私的。」

  「每個人本來就都是比較愛自己的啊!這又有什麼不對?」

  她的話,令我想起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他們都是最典型的比較愛自己的人,因此他們能在明明喜歡我的情況下,還是傷害我、摧毀我最重要的東西。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荻黎曉語重心長的說,「只要妳願意好好對待他人,有天也會遇到一個願意愛妳比愛他自己還多的男人。」

  承玉琳哼了一聲,「算了吧!世界上才不會有這種男人呢,男人都是自私的動物,而且又常常讓性慾淹過理性。」

  荻黎曉剛剛的那番話,也不免讓我心生懷疑,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一個人,愛我勝過愛他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