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車禍,雖然嚴重到讓我流產,但也沒有嚴重到將我放在車後座的東西通通給毀了,有兩箱在這次車禍中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傷,而那兩箱中的其中一箱,就是裝有荻黎曉、荻黎璿、彌克優他們四人送我的首飾的箱子,而另一箱就是瑛傑曾經送我的東西。

  我拿起來時,只覺得這或許也是老天爺的安排,這麼的湊巧,這麼的讓人感到心酸。

  伊若帆在我車禍的幾天後,和我相約見面。

  在我和瑛傑分手的消息傳出去後,伊若帆和伊若聖就搬出藍家本邸了,之後我與他們兩人見面也都是以他們家附近的小店為主。

  「子珣妳終於來了,咦?」

  正在使用筆記型電腦的伊若帆驚訝的看著我身邊的人。

  荻黎曉拉開椅子,讓我先坐進裡面的位子,他才坐到我身邊。

  他從以前就在這種小事很上心,很體貼,也因此有這麼多女孩子會明知他風流花心的過去,仍無法抗拒的愛上他。

  伊若帆看了看荻黎曉,又看向我,「這是怎麼回事?他是荻黎曉吧?不對,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我在荻黎曉跟服務生拿菜單時說,「因為上次他去藍家本邸的時候,就見到你了,所以他知道你的存在。」

  伊若帆心中的疑惑還是沒有全部解開,「那他現在為什麼和妳一起坐在這裡?」

  「我們剛剛一起用完午餐。」

  荻黎曉邊說邊將菜單放在我們兩個中間,好讓我們都能看清楚上面的內容。

  伊若帆狐疑的看著他,又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知道妳的事情了?還有這樣真的好嗎?讓他在這裡……」

  「沒關係。」我說,「因為讓我叫你調查那場車禍的人就是他。」

  「哦?」伊若帆總算明白荻黎曉在這裡的理由,「原來是這麼回事。」

  我車禍後的隔天,我在楊哲叡的幫助下,順利搬回家休養,而荻黎曉很快就來探望我,當天他便要我去請伊若帆特別調查一下這次車禍的事情,尤其肇事的司機的背景。

  而今天伊若帆就是要來向我報告他調查結果的。

  「怎麼樣?」我點完單後問,「那個司機有什麼問題嗎?」

  「嘛,問題可大了。」

  伊若帆將電腦螢幕轉向我和荻黎曉這邊,上頭是數筆匯款的資料,「那個司機是某人雇用來殺藍瑛傑的。」

  老實說聽到有人要殺瑛傑,我一點都不意外,「是嗎?所以對方是將我誤當成瑛傑囉?」

  我那天開瑛傑的車子從他家出來,也難怪會被誤會。

  「沒錯。」伊若帆說,「然後雇用那司機的人……」

  我和荻黎曉注意著電腦螢幕內的資料不斷跳動,連續換了幾次檔案畫面,最後他停下手上的無線滑鼠,畫面也不再跳動。

  「是余家。」

  「余家?」我重複了一次,「他們和藍家又沒有什麼恩怨,為什麼……」

  「這我就不知道啦!」伊若帆又將電腦螢幕轉向他自己,「我的任務只是找出是誰雇用那個司機造成這場車禍的,至於背後的原因為何,那可不關我的事。」

  我陷入沉思之中。

  注意到我的沉默,荻黎曉握住我放在腿上的右手,「妳該不會想插手這件事吧?」

  我身子一顫,沒想到會被他看出我的思緒,「那個……」

  荻黎曉說,「這件事妳根本不需要插手吧?」

  我默然不語。

  伊若帆瞟了我一眼,「我也贊成荻少爺的話,這是藍家和余家之間的事情,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荻黎曉的表情有些苦澀,以前伊若帆稱呼他時,絕對不會是荻家少爺,這種生疏又帶諷刺性的稱呼方式。顯然伊若帆到現在還是不喜歡荻黎曉,因此稱呼對方時,語氣上也十分不屑。

  「但是……」我在這兩人的壓迫下,怯怯地開口,「我無法原諒余家害我失去一個孩子……就算不是為了藍家和瑛傑,我也想為我的孩子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