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他只有提起徐悅荫一次,而那次是他用著最溫柔的語氣,對我說他不管我是楊子珣,還是徐悅荫,他都願意陪我完成我的夢想。

  如今數年過去,早已物是人非。

  我明明在剛剛面對他那駭人的表情時,都能不受影響,卻在此時因為她說的那句話而動搖。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我仰起頭,想要將他此時此刻的表情永遠記在心裡,卻沒想到他仍是那張淡漠的表情,「我以為,你不管我是誰,都會對我好。我以為,你說你會接受我那些過去和傷痛,說的都是真的。但是現在你卻在嫌棄原本的那個我,嫌棄我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如果我不是徐悅荫,我又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更不可能和瑛傑認識。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

  他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我有些心煩,「你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出來啊!幹嘛這樣吞吞吐吐的?」

  「我沒有想說什麼。」他將手上的袋子塞給我「東西拿好吧,最好和他們見面的時候戴著這些去,相信他們看到會更高興。」

  他突然將東西塞給我的動作,讓我措手不及,只好慌忙的將袋子拿好,以防一個不小心掉到地上,「你有必要說話這麼諷刺嗎?」

  「我只是實話實說。」他說完又補充道,「不過就算我沒說,我想妳這麼厲害,也有辦法將他們迷得團團轉的,呵。」

  再次被他激怒的我,忍不住反嗆,「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你當初可也是被我迷得團團轉的一員呢。」

  「所以我已經從那齣爛戲中脫離了。」

  他居然把我和他曾經交往過的過往當作是一齣爛戲。

  「藍瑛傑,算你狠。」

  我可以接受他和我分手,可以接受他不願和我復合,可以接受他認為我劈腿,但是我無法接受他將我們之間的過去說得如此難聽,「當初是我蠢,才會和你演了一齣爛戲!」

  他微蹙著眉,「我說的爛戲是——」

  「我東西已經收得差不多了,我等等就走,恭喜你以後就不用再見到我了。」

  我氣呼呼的拿著剛剛就抱在懷中的提袋,接著走到梳妝台旁,開始將整理好放在一邊的紙箱搬出去,卻沒想到他突然伸手抓住我的肩膀,我不悅的低吼,「放開我!」

  「子珣妳——」

  「我說放開我。」我一個轉身,將他的手從我的肩膀上甩下來,然後用鼻子哼了一聲,走回我位於這個臥室旁邊的小房間去,然後又探頭出來,「你說好要借我一台車,所以要借我,不可以反悔。」

  他本以為我又回頭是有什麼話想說,所以表情趨於緩和,當我說完借車的事情後,他表情一頓,然後才從口袋拿出一把鑰匙,「這台跟妳的那台都是同個牌子的,妳應該比較會開。」

  我接過他的鑰匙,「保時捷的?」

  「嗯。」

  「晚上哲叡回來我再讓他幫你將車子開回來。」

  一說完話,我馬上又縮回我那個小房間中,並大力的將房門關上,以防我再次看到他那張會激怒我的臉。

  之後瑛傑讓保鑣們幫我將我的東西依序搬上車,但是他自己則是躲在房間裡,甚至到最後也沒有出來跟我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