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梨悠久終於吻夠了,放開我時,我舉起手就要朝他的臉打下去,卻被他穩穩地抓住,我不等他開口就撲向他的手臂,然後大口咬下去,他雖痛,卻帶著輕笑,「妳剛如果也這樣咬我,說不定能將我的嘴唇直接咬下來。」

  我放開他的手臂,惡狠狠地瞪著他,「你有什麼毛病?」

  「為什麼?因為我們是表兄妹,所以根本不應該戀愛嗎?」他問,接著用酷似呢喃的語氣說:「可是妳不知道吧?我從沒將自己當作梨家人,也從不曾將妳看作梨家人,對妳的感情從以前就是認真的。」

  我冷冷的說,「我想聽的不是這些。」

  「我猜妳回去會將我們今天發生的事情當作不曾發生過,是不是?」

  我用一計冷哼表示他答對了。

  「那我應該要讓妳將今天的事情記一輩子才行了。」

  「放心吧,我還會記得你會和我合作對付梨老爺的事情。」深怕他後面又有什麼我難以預料的失控舉動,我趕緊澄清,「所以你可以放開我了。」

  「我想要讓妳記住的不是這件事。」

  他突然貼近我的鎖骨,在我還沒察覺他想幹嘛時,他突然張口朝我的鎖骨咬下去,「好痛!你幹嘛啊!」

  等他鬆口後,我發現我的鎖骨上不只有他的齒印,甚至還流著血,「你根本就瘋了!」

  他帶著輕笑,但是那抹輕笑卻讓人不寒而慄,「我要讓妳永遠記得我。」

  當他鬆開我的雙手,放我自由時,我卻發現我雙腿顫抖到根本站不起來,最後他伸手過來要將我扶起來,卻被我拒絕。

  他也不生氣,就這麼雙手環抱著胸,站在我面前看我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來,「我載妳回去吧。」

  現在已經晚上七點多,他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錶,「要不要順便去吃點什麼?」

  「不用了,我想回家了。」

  要是再繼續跟他這種瘋子在一起,我怕會出事的。

  「別忘了,我能幫助妳對付梨老爺,也能讓梨老爺自己和妳鬥起來,我作壁上觀。」

  他的威脅我聽得一清二楚,他擺明就想警告我別跟他玩失蹤或是疏遠他,讓他心情不好那套,「我會記著的。」

  我想那天最慘的是我一回到家,就發現客廳的燈是亮的。

  沒有外套和高領衣服能將那個齒印遮住的我,打算一進門就用最快的時間衝上房間去換一件能遮住我鎖骨的衣服。

  做好心理準備後,我一打開門,就馬上開始脫鞋,結果鞋子才剛脫完,就發現楊哲叡已經站在眼前。

  「啊……嗨。」

  他站的位子比較高,因此低著頭俯視著我。

  我尷尬的踏上木製地板,「什麼時候你人這麼好了,我回家還出來迎接我?」

  「妳那麼晚讓一個男的將妳送回家是沒大腦嗎——」

  他才剛開口要訓我,就雙眼發直的盯著我的鎖骨,「那個齒印是梨當家弄的?」

  「……我自己咬到的。」我想這個藉口可以名列世界最扯十大藉口之一了。

  「是誰那天才發誓自己跟那些當家都是清清白白的?」

  「呵呵,這個年代瘋子很多嘛。」我陪笑道,「以後哲叡你出去一定要小心一點,要是不小心被瘋子纏上會很可憐的。」就像我這樣。

  他挑起他的右眉,「妳給我閉嘴,過來客廳,我還有話要訓妳。」

  嗚嗚,我就知道事情沒這麼好過,楊哲叡一旦開始訓話,半個小時是免不了的啊。

  悲催的我,今天已經飽受驚嚇了,卻還要去客廳乖乖跪坐在地上,給楊哲叡訓話,真的是倒楣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