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斷後退,直到退到床邊,我才趕緊改變方向,往衣櫃那裡退過去,「梨悠久你是我表哥啊!」

  「妳現在是楊子珣,徐悅荫已經死了,我又怎麼會是妳表哥?」

  梨悠久很快就將我逼入牆壁和衣櫃之間的死角,並伸手擋住我的去路,「更何況我們也沒有真正的血緣關係。」

  難怪他是認出我身分後,唯一一個不執著我徐悅荫身分的人。

  因為對他而言,我徐悅荫的身分會是阻礙我們之間發展的人,當年我們同是梨家人,為了同個目標而努力,最後為了爭取梨家當家一位,不惜撕破臉。

  現在我是楊子珣,他是梨悠久,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梨家這層阻礙,他和我,就像荻黎璿和我、彌克優和我,充滿了無限的可能與未來。

  「不行的,我們兩個是不行的。」

  我有些顫抖,現在的梨悠久比過去他露出殘酷一面時都還要更讓我感到害怕。

  我並不是遲鈍到沒有發現他對我有意思,尤其我以楊子珣的身分出現在他面前後,他對我的意思就明顯到周遭的人都發覺了。

  他送我名貴的珠寶,他使計讓我住在他家,甚至從不對外否認我們之間的關係,這些都讓我察覺到,我們之間已經不同於過往。

  「為什麼?」

  梨悠久在我跌坐到地上時,跟著蹲到我面前,「過去我們都是梨家人,所以這種關係並不會被允許。可是現在我們已經沒有這層阻礙了,妳卻不願意給我機會。」

  「這跟是不是梨家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驚恐的搖頭,「我對你從沒有那種感覺,我們只是合作夥伴你忘了嗎?我——」

  「那是因為我從來都不是妳的對象。」

  他冷酷的打斷我的話,「在妳心中,我就是妳的表哥,是妳的對手,是妳必須擊敗的人,所以妳根本不曾把我當作妳的對象。可是現在我們已經不一樣了,妳可以將我當成妳的對象,甚至可以重新看待我。」

  他說得沒錯,我過去一直將梨悠久當作我的表哥,我的競爭對手,是我必須擊敗的人,因此從沒有對他有過其他一點遐想,就算我們在合作期間有多合拍,他曾經幫助過我度過幾次難關,我也無法對他有任何男女之間的感情。

  現在的我們的確不同於以往,他要我重新將他當作對象看待,我也知道如果我們沒有過去那些關係,我或許真的會用看待荻黎璿、彌克優他們的眼光來注視他。

  只是我並不想做這種我自己也沒有把握的承諾,因此我還是搖頭,「我真的沒有辦法……對不起……」

  「妳並不是真的沒辦法,妳早就將我當作朋友,妳現在也只是在逃避我而已。」

  「我——」

  他不給我拒絕的機會,就直接捧住我的雙頰,低頭用像是在懲罰我的方式啃咬著吻我。

  我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想將他的手從我的臉頰上扯開,他卻緊緊捧著我的臉,並越吻越深入,彷彿要將我整個人融進他身體裡面一般。

  我試圖伸腳抵抗,他卻用自己的腳將我雙腿分開,態度強硬到我根本無力反抗。

  因為這次的接觸,我才知道原來他本身是個溫度高的人,貼著我的雙唇火熱且毫無縫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