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願意嗎?」

  想到這件事我就有氣,「我會離開是被逼的!是梨老爺聯合荻老爺和彌老爺將我逼走的!他們趁你們通通都去中國開會的時候,逼著我離開的!」

  當我吼完這句話時,梨悠久並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反而若有所思的說道,「難怪在妳離開後,梨老爺會這麼快就開始行動,甚至不惜找我和黎璿他們一起,原來這一切都是他計畫好的。」

  聽他的語氣好像察覺到了些什麼,「你知道什麼?」

  「我只是在想,原來梨老爺早就將我們耍得團團轉了。」

  他此時嘴角的笑容比剛剛還要再更凌人許多,「我說,我們合作吧,一起對付梨老爺。」

  我沒想到梨悠久會主動跟我提起這件事,「你說認真的?」

  他不耐煩的說,「我本來就痛恨梨老爺,這妳不是早知道的?」

  「是知道的,只是因為那時候你和梨老爺合作對付伊家兄弟,所以我也沒什麼信心你真的不喜歡梨老爺……」我忐忑不安的說。

  「我說了,我真的很討厭那個老頭子。這樣的我會真的和梨老爺合作?妳別說笑話了。」梨悠久冷笑道,「而且那老頭子八成也知道我的心思,所以也不曾真正在我面前展露一手過。」

  我默然不語。

  「妳可別忘了,要對付梨老爺,我會是妳最好的幫手。」梨悠久說:「我們只要合作,就連梨老爺也會畏懼。」

  我和梨悠久都是梨家人,對於梨家內部的事情,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要對付同樣是梨家人的梨老爺,梨悠久肯定是我最不可或缺的夥伴。

  與其讓他成為我的敵人,還不如讓他成為我的同伴,就像好幾年前在梨家時的那樣,我們一起合作。

  那時候,我們的想法時常會不謀而合,合作的期間,也一起克服許多問題和挫折。尤其他在那時候,也曾經幫助我對付梨厲掗和梨老爺,並刻意幫我向梨老爺隱瞞伊家兄弟的存在。

  儘管後來他為了將我扳倒,不惜多次重創我,但那時候曾經合作過的點點滴滴仍是殘留在我內心的角落。

  再更久更久之前,我們年幼時,就發現了彼此和自己的相似性,甚至相信我們有機會成為朋友。只是那次他讓我落入水池之中的陰影,使我們成為了兩條平行線,再也不曾交會。

  發現我眼底的猶豫,梨悠久趁勝追擊,「現在的妳可沒有藍當家那個靠山了,一旦梨老爺發現妳的存在,勢必不會對妳手下留情的。」

  我當然也明白這個道理,因此一直極力不讓梨老爺發現我的存在,甚至刻意不和他見面,就是怕被他發現。

  「梨老爺到現在都還沒有察覺到我的身分,是因為你的關係嗎?」

  「不只我,還有上次那個製造梨家墜機意外的人。」梨悠久提起這個人時,表情讓人有些難以捉摸,「我們都一直向梨老爺挑起事端,讓他自顧不暇,而無法注意到妳。」

  難怪這幾年我的生活能如此平安無事,就算兩個月前我的新聞爆出來,梨老爺也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但是之後的事情我就很難說了,畢竟妳前陣子的新聞實在是報太大了,恐怕他已經開始注意妳了。」

  如果梨悠久說得是真的,那對我來說可是最大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