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醒來時是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我趕緊跳起來檢查我身上的衣服,還好都是昨天我穿出門的模樣,接著我又不放心,連內褲都脫下來檢查,看起來是沒有做過的痕跡,因此我鬆了一口氣。

  我可不想第一次跟荻黎璿上床時,我沒有記憶。

  連第二次都是在我沒有記憶的情況下進行的。

  但是我怎麼回到我房間的?這問題不斷盤旋在我腦中,楊哲叡會知道嗎?

  緊接著想到我的月經已經快兩個月都沒來了,之前我也好幾次因為壓力大而停經,上個月沒來時,我直覺是我和瑛傑分手的壓力使我停經的,這個月眼看就要到經期,我卻沒有之前月經來時的那種腫脹感與腰痠。

  難道我又因為壓力而導致停經了?我剛來義大利的前半年,因為失去伊家兄弟的痛,外加壓力的關係,所以停經了半年,那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會有這種狀況。

  但已經很多年不曾停經了,這次卻又發生,我不禁思索自己最近有什麼壓力。

  搖了搖頭,我又將思緒回到荻黎璿身上。

  我下樓後,發現楊哲叡還沒去上班,正在客廳看電視,「哲叡。」

  他聽到我的聲音,冷冷的轉過頭來,臉上的表情只能用冷若冰霜來形容。

  有點猜到他會這麼生氣的理由的我,小聲的開口:「呃……早安。」

  「早。」他簡短的回答完後,又將頭轉回去,繼續看電視。

  「那個……我昨天是怎麼回來的啊?」

  我怯怯的上前去,問出這個從我睡醒就困擾我到現在的問題。

  「哼,自己做過的事情倒是忘得一乾二淨。」

  楊哲叡冷哼一聲,「是荻黎璿把妳抱下車,按電鈴讓我開門後,我讓他將妳抱上房間的。」

  我倒抽一口氣,「他把我抱下車的?」

  「嗯。」

  「你還讓他將我抱上房間?」

  「不然妳覺得我這麼孱弱抱得動妳這個胖子嗎?」

  「我的身材才沒到會被稱為胖子的那個階段哩!」

  楊哲叡一點都不想針對我的身材和我吵,只是鄙視的掃了我一眼,「我前幾天才說要妳注意妳的言行舉止,妳昨晚就被一個男人從車上抱下來,妳知道其他人會怎麼想嗎?」

  我當然知道。

  「我和他可沒有做。」

  面對我的速答,對方毫不領情,「妳都睡死了,妳最好知道。」

  「真的真的啦!」我跟著擠上他沙發上的位置,「你對你妹妹有點信心嘛!」

  「怎麼有信心?前幾天和一個男人回家,隔天脖子上就出現一個吻痕。昨天大半夜的,又被一個男人從車上抱下來。」

  楊哲叡這一針見血的說話功力還是一樣老練,「我怎麼對妳有信心?妳倒是自己說說看。」

  「啊……反、反正下次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了啦!我發誓。」

  「妳敢發誓我都不敢聽呢。」

  「我真的不會再犯了啦!」我說:「我之後肯定都清清白白的,不然我就吃成一個大胖子。」

  「誰要妳吃成一個大胖子,想讓我困擾啊?妳這傢伙。」

  「我就說是誓言了嘛!不然我該發什麼誓比較好啊?」

  「誰管妳啊!不管妳發什麼誓,反正我都是不會相信妳的。」

  我抱住他的手臂,撒嬌道:「幹嘛這樣?我都說我發誓了,就代表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嘛!」

  他還是完全不領情,「哼,妳讓我跟著妳一起承受那些鄰居的目光,還敢說?」

  「抱歉抱歉啦!之後不會再有這類的事情啦!要是真發生了,我和你就一起胖成一隻豬。」

  楊哲叡瞪大雙眼,「為什麼是我跟妳一起胖成一隻豬?」

  我無辜的說:「因為……我想不到其他誓言了啊。」

  他火冒三丈的將我從他手臂上推開,「妳這個傢伙!」

  可惜這個誓言在幾天後直接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