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冷靜下來的他淡淡的說,「事實上我並沒有在那時候給予梨老爺什麼幫助,因為我根本不在乎伊家兄弟的事情,只在乎妳自殺離開我。」

  「但是你還是那麼做了啊!」

  他現在說得如此無辜,事實上在五年前,卻仍是背著我傷害了我最親愛的家人,我就難以原諒他,「所以我知道之後,我根本無法原諒你。我能原諒你傷害我,原諒你想利用我來制衡黎璿和悠久,我卻無法原諒你傷害我的家人。」

  「呵。」彌克優笑出聲來,「妳果然都知道了。」

  我當然都知道,知道他讓我回彌家的原因,知道他那時候只是想利用我來對抗他繼母,還有試圖利用我對荻黎璿和梨悠久的影響力,來使他們動搖。

  「所以呢?」

  彌克優突然反問我,「我現在知道了妳真正的身分,妳也無法對我復仇了吧?妳接下來就算恨我,又打算怎麼做?」

  我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下襬,他說的並沒錯,現在我已經承認了我的身分,就不可能再像過去那樣,能輕易的對他復仇。

  「我說妳比起我,妳更恨我爺爺吧?」

  我瞄了他一眼,發現他的表情已經沒有剛剛的那種苦澀,而是平靜如水,「不然妳不會利用彌沐憣來讓我和我爺爺翻臉。」

  「我只是覺得應該讓你知道事實,不然對你並不公平。」

  他看我說得一臉認真,忍不住笑出來,「知道事實?放心吧,我一直都知道事實,知道我爺爺害怕我繼母,所以想挑撥我和我繼母的感情,也知道他對彌沐憣所做的一切。更知道他在我派出殺手去追殺她的時候,根本沒有保護她,反而放任她自生自滅。」

  我全身一軟,原來他早就什麼都知道了,那麼那時候我在他面前說的那些、演的那些戲又算什麼?

  「我唯一不知道的就是我爺爺安排我前女友的事情。」他說,「還有他將妳逼走的這件事。」

  彌老爺將我逼走的這件事,我想世界上原本就只有四個人知道,我和那三名老爺自己而已。

  彌克優、荻黎璿和梨悠久就算身為當家,擁有再大的權勢,也終究被他們三名老爺瞞在鼓裡。

  「如果我幫妳,妳是不是就願意回到我身邊?」

  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提議給弄傻了,「幫我什麼?」

  「我能幫妳對付我爺爺,反正我本來就對他沒有什麼感情,要將他趕出彌家或是其他報復他的方法,我通通都可以幫妳,只要有我幫妳,妳要向我爺爺復仇也容易的多了,不是嗎?」

  沒想到他竟然會想要幫我報復彌老爺,我震驚到說不出話來,他卻繼續說,「只要沒有了我爺爺,妳就可以再回到彌家,再次和我在一起。」

  我驚慌失措的往後退,「不可能,我們兩個已經不可能了。」

  「不可能?妳說得那麼肯定反而激起我挑戰的興致啊。」彌克優看我後退,就故意跟著我前進,再次將我逼到沙發扶手邊,嘴上的微笑令人見了不寒而慄,「我一直都是愛著妳的,悅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