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雙手手腕被他抓得很疼,卻無法掙脫他的禁錮,只能痛到瞇起雙眼,「你抓得太大力了……」

  「很痛嗎?告訴妳,我也很痛,妳自殺後我每天睡在那個空蕩蕩的房間裡,想到妳就是死在這裡,想到妳生前就是在那個房間裡生活的,我就每天心如刀割一樣,根本難以入眠!」

  彌克優的臉幾乎要完全貼到我的臉上,逼得我就算想將頭撇開,卻仍是得正視著他,「我哪裡對妳不好?我讓妳來彌家,我可以給妳所有妳想要的一切,妳在我背後搞的小動作我也都當作沒看見,甚至只要妳開口,我就幫妳鬥倒梨悠久,妳卻什麼都不開口!」

  「克優……」我好害怕他這個樣子,他就像是過去那般,想將我整個人給融進他體內的那種執著,讓人無法不恐懼,「你先不要這麼激動……」

  「不要激動?妳不知道吧?我等這天已經等很久了,我那天利用彌沐憣來測試妳,就是想知道妳特地將彌沐憣送到電視台,到底是想毀了我,還是告訴我什麼。」

  我沒想到彌克優早在那時候就看穿了我所佈的局,「你……」

  「我的身邊能將我逼到那種絕境的人,只有黎璿、悠久和黎曉,再來就只有妳。」他冷冷一笑,「而裡面會做出那種事情的人,就只有妳,因為另外三人不會讓我有翻身的餘地,所以我敢肯定,那是妳做的。」

  我努力不讓自己露出害怕或是心虛的表情,坦蕩蕩的回瞪著對方。

  「我現在終於能逼妳說出真心話,我終於能叫妳悅荫,我為了這天忍耐了多久,這些妳都不知道吧?」

  我最後選擇閉上眼,逃避他那彷彿要將我看破的視線。

  「不許將眼睛閉上!」

  彌克優伸手抓住我的雙頰,力道大到我只能痛著睜開眼,「不要這麼大力捏我!」

  「我不這麼大力,妳會正視我嗎?」彌克優笑道:「如果我不堵在妳家門口,妳會願意見我嗎?有人告訴妳了是不是,告訴妳,我早就知道妳的身分了,所以妳這陣子才開始躲我。」

  我下意識地將視線從他臉上移開,就怕被他看出我內心的惶恐不安,「並不是這樣的,我這陣子只是因為在處理婆婆的後事,才會比較忙而已。」

  「那為什麼拒絕和我會面?」

  「我只是下週也比較忙而已。」

  「都到了這種時候還想要找藉口嗎?」彌克優絲毫不相信我的理由,「妳只是想要再次任性的從這裡離開吧?放心吧,這次我是不可能讓妳離開的,我絕對不會再讓妳有機會從這世界上消失,然後幾年後又再次以別的身分出現!這次我一定會將妳牢牢的看著,讓妳再也沒有機會逃走!」

  「你是真的誤會我了!」

  有些事情不說清楚,我和他就只會一直這樣互相誤會、相互折磨下去,所以我決定告訴他實話,「當初我簽下結婚證書後,並不是我自願要離開的,我是被逼走的!」

  「被逼走的?」彌克優一愣,接著冷笑道,「妳那時候已經是我的女人了,有誰能將妳逼走?」

  我就知道每次他人聽到我是被逼走這句話,說什麼都不會相信,因為當時彌克優的權勢之大,世界上根本沒有多少人能背著他,將我逼走。

  「你那時候去中國開會時,梨老爺聯合荻老爺和彌老爺來找我,他們聯手將我逼走的,是他們製造了我的死訊,讓我成為一個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人!是他們害我失去一切的!」

  第一次聽到這件事的彌克優眼眸中充滿震驚的光芒,接著緩緩放開捏住我臉頰的那隻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