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惡狠狠地瞪著他。

  只見他優雅地站起身來,並同時拉著我的手腕,硬將我一同拉起來,「我們去客廳談吧,一直在這種狹窄的走廊讓人很不舒服。」

  被他拉起來的我心裡老大不太高興,不管是我洩漏了自己的身分,或是他那強勢的態度都讓我心生反感,「抱歉,我家就是這麼小,不喜歡的話,出口在那邊,要走的話請便。」

  「別說笑了,我要是真走了妳才要落淚,因為我知道了妳的身分,隨時都有可能告訴別人。」

  「你要告訴誰?」我被他拉進客廳裡,諷刺道:「你在彌家還有朋友嗎?」

  「妳在乎嗎?」他直接將我拉到沙發上坐好,「好了,我們來好好算一算這幾年的帳吧。」

  你想跟我算帳,我才想跟你算帳呢!

  「妳——」

  「你是怎麼知道我的身分的?」搶在他開口前,我搶先問出我的問題,以確保發言的主導權,而且我也真想知道他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懷疑我的。

  他微微蹙眉,顯然對於我這樣搶白很不滿意,但還是決定回答我,「我說過,妳會直直的看著我的眼睛,不會逃避。」

  「就因為這點?」我也皺起眉來,完全搞不懂這怎麼會是讓我被發現身分的主因。

  「妳沒有發現嗎?」他笑了,「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妳會直接注視著我的眼睛。」

  我當然沒有發現,也根本不會發現這種事情。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迷戀妳。」他繼續說:「而且妳的血型和黎璿的一樣。」

  「原來你還真的記得我的血型。」我還以為會注意到這點的只有和我同血型的荻黎璿,和始終都很在乎我的荻黎曉。

  彌克優說,「我畢竟是妳的丈夫。」

  「是前未婚夫。」我糾正他,「我們已經過去了。」

  「已經過去了嗎?」他笑得十分開懷,「我想我們並沒有過去吧?不然妳不會因為來參加了我的生日宴而和藍當家起爭執,也不會因為妳住過我家,所以和藍當家分手。」

  「那是我和瑛傑之間的事情,不用你管。」我不悅的反駁,只要聽到瑛傑這個名字,我到現在內心仍會不時的抽痛,「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想說的是妳跟我根本沒有過去,不然藍當家就不會懷疑妳和我有什麼,我說的對不對?」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瑛傑一直懷疑我們之間有什麼事情的,但是這時候我也不會笨到乖乖承認,「你想太多了。我和瑛傑只是正常的男女交往,然後正常的分手而已。」

  「事實上我對你們分手的原因根本不在乎,反而很高興你們分手了,我本來計畫是妳和我接吻的事情一傳出去,你們就該分手了。」

  「你果然是打著這種算盤,將我們的事情刻意傳出去的。」

  當時荻黎曉跟我說彌克優的企圖時,我有些懷疑,但直到現在才終於證實了這件事。

  「不然我為什麼要在甲板上吻妳?」他的笑容中帶著我看不清的狡詐,「我在那時候就知道妳就是悅荫,既然妳是悅荫,就是我的妻子,我為什麼要讓妳陪在藍當家身邊?」

  「我並不是你的妻子!」我鄭重否認這件事,「我們現在已經沒有關係了。」

  「妳就這麼不想和我成為夫妻?甚至不惜假裝自殺也要離開我?」

  彌克優語氣突然變得十分凌厲,甚至緊緊抓著我的手腕,不斷逼近我,逼得我只能往後靠,貼到沙發的椅背上,「徐悅荫,妳還真是任性啊,當年任性的闖進我的生命之中,要我成為當家,然後再任性的離開。之後又任性的回來,最後又以自殺的方式離開我,妳真的是很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