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彌克優會這麼強勢的我,心裡的不安越來越明顯,卻只能故作鎮定的將鞋子脫下來,踩上木頭地板,並給他一副室內用的拖鞋,隨後將他帶到客廳,「你先在這裡坐一下,我去倒杯水給你。」

  我打算趁這個機會去廚房傳簡訊給伊若帆和伊若聖,要是真出了什麼事情,他們才能趕快來救我。

  「不用了,我不渴。」

  結果站在我身後的彌克優毫不意外的看穿了我的企圖,直接阻止我,「先坐下來吧。」

  「你不渴但我滿渴的,我先去幫我自己倒杯水。」

  我才剛說完轉身要走,彌克優就直接從我後面攬住我的腰,並將一隻手撐在門檻上,「妳就這麼不信任我?」

  「你在說什麼?」我裝傻,「我只是有點口渴想去給自己倒杯水而已。」

  「然後順便傳訊息給別人求救嗎?」

  嘖,他果然很清楚我的計畫。

  「我幹嘛傳訊息給別人?」我還是裝傻,「不過你可以先放開我嗎?」

  一直被他攬著,導致我們兩個之間的氣氛有些曖昧。

  他卻聞風不動,甚至低下頭在我耳邊說,「妳現在沒有男友這個藉口可以拒絕我了吧?」

  我想起我們那次在甲板上,我就是用瑛傑當藉口拒絕他的。

  「就算我沒有男友,我想我也有權利拒絕任何人吧?」我冷冷一笑,「可以放開我了嗎,彌當家?」

  「妳不是答應要稱呼我的名字了嗎?」他完全不顧我的掙扎,單手將我的腰摟得緊緊的。

  「那是在你沒有亂吃我豆腐的時候答應的,而且我剛是在提醒你,應該要懂分寸啊,彌當家。」

  他好笑的說:「被我抱著就這麼不舒服?」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吃你那一套。」

  他也不反駁我的話,只是繼續問著:「放開妳的話妳打算要做什麼?」

  「沒做什麼。」

  他在我身後發出輕笑聲,隨後真的如我所願的放開了我,等他一放開我,我就立刻往廚房的方向衝過去,結果沒想到因為下雨天冷外加右腿之前中槍的後遺症,讓我這次沒跑超過五步就自己跌在走廊上,「好痛。」

  他慢條斯理地蹲到我面前,「妳還真是學不乖,明明已經跌過這麼多次了。」

  我摸著自己右腿,忍著腿上傳來的刺痛,「什麼叫我已經跌過這麼多次了?你又不知道。」

  每次我跌倒時,都不是在他面前跌倒的,他沒道理知道我已經跌很多次了。

  蹲在我面前的他一手支著頭,雙眼若有所思地瞅著我,「明翰彥婚禮那次和妳去墓園的時候不都跌倒過嗎?」

  我感覺我的心跳越來越快,「我去墓園?你在說什麼啊?」

  他仍是那一派悠閒的模樣,「妳三月的時候不是才去過一次嗎?還在那裡遇到徐嘉祐。」

  我那次在我忌日前三天去瑞士看我自己的墓時,為了不讓他人發現,有特地讓伊若帆幫我控制了墓園四周的監視器,以確保不會錄到我的身影,卻沒想到他居然還會知道這件事!

  「你——」

  「好奇我怎麼知道的嗎?」彌克優就像是看穿我眼底的震驚,微笑著說:「那墓園畢竟是我的私人土地,我怎麼會不知道有誰去過。」

  我還想開口,他就直接打斷我,「更何況去的人還是妳,悅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