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我們抵達義大利的羅馬達文西國際機場時,果然被各家媒體的記者團團包圍起來。

  瑛傑本想讓我勾住他的手臂的,但是卻被我巧妙的閃躲開來。

  「藍當家你和楊小姐已經分手的消息,是否屬實?」

  「楊小姐,傳聞妳被藍當家給甩了,是真的嗎?」

  「楊小姐妳有什麼話想要說嗎?」

  「藍當家和楊小姐針對今早傳聞兩位已經分手的報導,是否有什麼話想要交待?」

  「聽說兩位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分手了,是不是真的?」

  面對前仆後繼而來的記者,我主動往前一步,讓記者們將麥克風都對準我,而不是我身後的瑛傑,「謝謝各位今天特地為了我和瑛傑的事情聚集在這裡,關於我們已經分手的傳聞,我只能說,那是我們的私事,我們不方便回答。」

  「這意思是兩位並沒有分手嗎?」

  「所以兩位現在還在交往嗎?」

  「藍當家已經原諒楊小姐了嗎?」

  看來不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記者們是不會輕易的放過我們的,我只好再次開口,「關於我們是否還在交往,又是否分手這件事,我剛說了,是我們的私事,我不會回答的。」

  記者還是將我們團團包圍住。

  我有些惱怒的說,「不好意思,我們要過去,若是你們再——」

  「我們已經分手了。」

  就在我準備讓保鑣來將記者們推開時,身後的瑛傑突然發表這個爆炸性的發言,「因為我愛上了別的女人,所以跟她提了分手。」

  不只有在場的記者啞口無言的瞪著他,就連當事人,我,也同樣的表情。

  三秒後,記者們發出一連串不敢置信的尖叫聲,然後將麥克風一窩蜂的擠到了瑛傑的面前。

  「藍當家可以透露那個女人的身分嗎?」

  「兩位是上個月分手的嗎?」

  「藍當家是什麼時候愛上那名女人的?」

  「藍當家和對方已經在一起了嗎?在一起的時間是否跟與楊小姐交往的時間有所重疊?」

  「藍當家……」

  記者們之後的問話,我一個字都聽不進去,因為我腦中只不斷迴盪著剛剛瑛傑所說的那句話,『因為我愛上了別的女人,所以跟她提了分手。』

  我們好不容易脫離吵雜的記者們入關,我的心情卻仍是無法平復,甚至難以接受瑛傑剛剛的那番告白。

  今天早上他明明說了,本來就不跟記者們說話的,所以讓我統一面對這些記者們的發問。

  他卻還是發表了這麼震撼的消息,雖然他只說了那三句話,就不再搭理記者們的發問,但仍是讓我這個當事者無法接受。

  如果他真的是因為愛上了別人而和我提分手,那他為什麼不老實告訴我?為什麼要不斷的給我希望,又不斷讓我的希望破滅?

  在行進的車子裡,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是楊哲叡。

  「喂?」我說,「我和瑛傑已經下機了,我們——」

  『子珣,妳聽我說。』

  察覺到楊哲叡的聲音有些不同,「發生了什麼事,哲叡?」

  坐在我旁邊的瑛傑正在滑著自己的手機,因為我的話,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轉頭注意我。

  『奶奶在剛剛過世了。』

  那瞬間,我全身起了無數的雞皮疙瘩,一種冰冷的感覺自我頭上澆下,讓我不住打顫,「你、你說什麼?」

  『我之前一直沒有告訴妳,奶奶她心臟不好,所以今天早上心臟病發,下午就……』

  剩下的話我並沒有聽完,因為昨天下午受了明覦璇的驚嚇,晚上又整夜沒有睡好,再加上剛剛瑛傑的那番話,以及楊哲叡這個消息的打擊,我終於再也支撐不住,整個人昏了過去。

  「子珣!」

  我只記得我昏過去前,瑛傑衝上前來將我抱住,緊接著我就陷入一片完全的黑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